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摇身变强队自信谁也不怕 主帅底气足了没空想J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黄蜂队客场88-82力克尼克斯队,本赛季也是近一年来首次取得两连胜。

  戴维斯今天拿下21分10助攻,奈龙18分P.J.布朗和迪克奥各添17分,他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完全不像是一支垫底球队,成功抵挡住尼克斯队的疯狂反扑,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客场15连败。

  黄蜂大将拜伦-戴维斯在最后一次暂停时告诉队友,这是属于他们的比赛。于是这支目前NBA中战绩最烂的球队突然之间开始像一支胜利球队那样打球。

  “我相信每次当我站在场上时我们都可以取得胜利,”戴维斯赛后表示,“我不相信哪支球队比我们更好。”

  “如果你看过我们的训练,你会发誓说我们应该是一支29胜4负的球队,”黄蜂主帅斯科特说,“我们的球员们都很出色。这场胜利将重新建立我们的个性。”

  “我想击败国王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P.J.布朗表示,“我们可以和联盟中的任何球队竞争,我们只需要能够顺利打好比赛的收官,现在你看到了。”

  这是黄蜂队本赛季第一次击败东部球队,他们今天只落后了一次,不到一分钟,他们第三节开始彻底控制了比赛。“我们做到了一切正确的事,我们打出了好的进攻,执行好了防守。这些给我们带来了又一场胜利。”布朗说。

  尼克斯队休斯顿得到17分,马布里和托马斯各得15分。“我们的困境和苦斗和精神方面有关,现在我们真的必须提高我们的精神力量了。”休斯顿表示。

  “我们今天没有从一开始就打出自己的风格,”马布里也失望地表示,“而对手做到了。”

  黄蜂队主帅斯科特在两连胜后底气足了不少,表示他希望吉姆-杰克逊能尽快加入黄蜂队的阵容,但不会苦苦等待,“我爱杰克逊,但现在我甚至都没空去想他的事。我得教好已经在这里的小伙子们,教好那些愿意来这里打球的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