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扛过疲劳期又遇魔鬼赛程 胡卫东定下复出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休息好了,南钢静候“新魔鬼赛程”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老胡眼看着就要复出了,可是南钢球员的“好日子”却快要到头了。今晚在主场打完陕西队之后,南钢同曦队就将远征河南,在未来的2周时间里,他们将以郑州-泰安-南京-东莞-晋江为轴心奔波,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段“魔鬼赛程”。

  疲劳期总算过去了

  昨天上午,南钢同曦队的全体球员在南京体院验血,检验了疲劳指数。虽然最终的结果要过两天才能出来,但是据有关测试人员介绍,球员们的疲劳情况没有想象中的严重。

  “他们的体力情况恢复得不错。”队医王鸿介绍说,“在云南的时候真是太疲劳了。最近连续2个主场,队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其实,除了休息时间得到保证外,南钢同曦队本赛季后勤保障工作也功不可没。王鸿背着两台仪器四处奔波,球员们的营养品和药品也比以前明显增多。“到目前为止队里没有出现大的伤病,运气真得不错。”王鸿笑着说,“不过这也是因为领导重视,预防工作做得好。”

  老胡“看天”复出

  球员的疲劳期过了,主帅胡卫东的伤势也基本痊愈。从身体状况看,据队医王鸿介绍,老胡今天就可以参加恢复性训练,“可以投投篮找找感觉了。”胡卫东把自己复出的日子定在了河南和山东两个客场,这也是稳妥起见,到时候还要看场上的情况而决定。

  在老胡缺阵的日子里,南钢队经受了考验。“老胡不在场上,我真有些不放心。”执行教练徐强说,“关键时候,我们这些做教练的心里没底啊。”徐强坦言,如果老胡上阵,南钢队至少能在客场赢下云南10分球。“队员们还是有依赖心理,这不是短时间内所能适应的。”徐强表示。

  好在老胡的复出已经指日可待了,如果情况紧急,老胡甚至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救火”。“他的状态不用担心。”王鸿说,“别看他休息了这么久,但老胡是很神奇的。以前我就见过,很久没摸球了,一上去感觉还特别好。哈哈。”

  打陕西主要防外线

  当然,对于南钢同曦队来说,当务之急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陕西东盛。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南钢队还是给予了他们充分的重视。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执行教练徐强表示,对付陕西队,最重要的是外线的防守。

  陕西队因为拥有内线“巨无霸”盖茨而令众多对手头疼。但徐强认为,对盖茨的防守其实并不困难,西蒙和小唐都能对付他,“关键是要防住他们外线的几个投手,像单卫国、冷冬。”徐强说,“必须给对手外线压力,这样才能赢得主动。另外,尽管陕西队有盖茨,但是他们的快攻打得相当不错,这也需要特别防范。”昨天晚上,南钢队不仅观看了陕西队比赛的录像,部分主力球员还特别观看了南钢队客场对云南队的比赛录像,就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