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要给全联盟上防鲨示范课 对付奥尼尔只有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之初,很多人相信热队有机会成为东部的领袖,但没有人认为太阳队能称雄西部。今天两队的对决将士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六连胜的太阳将期待着带给热队西部之旅两连败的苦果。

  有了奥尼尔和韦德,热队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成为东部的冠军,他们今天的对手有些不一般。纳什和理查森的“入伙”让太阳迎来了30胜4负的历史最佳开局,同时也是联盟中最 佳之一。

  “今年我们队有了变化,每个人都会互相支持,每个人都有机会出手,”太阳队的马里昂说,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场均23.3分,“我们在场上努力,还在不断的学习和提高,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太阳队的可怕之处在于可上场打球的人很多,在纳什的组织下,他们的快攻和外线投篮能够像疾风暴雨一样将对手摧毁,而和拥有奥尼尔的球队交手,也许这正是取胜的钥匙。在热队上一次输给超音速时,他们就在这方面吃了对手的亏,奥尼尔对此深有体会。

  “他们(超音速)把我们扯动的太厉害了,”奥尼尔说,那场比赛他们以98比108告负,“他们的外线有很多的投手,要想击败我们,一支球队必须像他们那样投篮,他们投篮投的简直太疯狂了。”

  太阳和超音速的风格有些类似,他们场均109.7分的得分是联盟中最高的,而且48%的投篮命中率也排名联盟第二。在周日124比89烤焦步行者的比赛中,太阳扔出过54%的命中率,看上去他们的进攻势不可当。

  围攻奥尼尔,这将是今天比赛的主题,太阳的投手们将用多点开花的火力对抗篮下的巨人,当然鲨鱼的威力也令他们颇为忌惮,对此,球队的教练安东尼就表示,将在比赛中向人们展示如何“防鲨”。“我们会好好的防守他的,希望他不会杀掉所有人,当然,我们会拼命的跑动,就这么简单,对付奥尼尔没什么更好的办法,跑动、拉开,然后出手。”(xiaohapp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