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CBA-KBL中韩全明星赛即将在哈理工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2005年CBA-KBL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隆重召开。国家篮管中心、韩国篮球联盟、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理工大学及主要赞助单位的部分领导和来自黑龙江省20多家新闻单位的40多位记者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黑龙江省体育局的领导宣布了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张发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幼东担任此次赛事组委会名誉主 任;主任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元伟,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担任。同时,韩国篮球联盟开发部辛部长公布了韩国参赛全明星队教练及运动员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王渡副主任阐释了本次赛事的特点与意义。他强调说:两国队员高亢的竞技状态、筹委会宣传推广的丰富性和灵活性、承办双方的组织经验与热情、阵容强大的观摩团与球迷队伍,众多有利因素的融汇统一,一定能够为中韩两国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而难忘的比赛。这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篮球赛事,将是2005年一次难得的篮球盛会。

  黑龙江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董晓冬宣布了赛事新闻。包括比赛办法、奖项说明、接待事宜等。他还宣布,为了激发哈市广大球迷的参与热情,决定在哈市范围内举行“2005年哈理工杯三人篮球对抗赛”,优胜球队将在大赛前进行决赛,与两国明星近距离接触。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承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在发言中对赛事目前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经过20余天紧锣密鼓的筹备,筹委会各组工作已经卓见成效。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筹委会还安排了啦啦队表演、三分球大赛、篮球特技表演等现场互动项目,为大赛扬威、助兴。在此期间,赵奇校长代表组委会要求各筹备小组务必做到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他一再承诺:赛事期间,校方一定会以细致的服务、严密的保卫、快捷的宣传,为运动员、教练员、新闻媒体及其它相关人员做好一切服务。努力做到让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领导满意,让两国运动员满意,让广大球迷满意。

  据悉,韩国篮球联盟官员与国家篮球管理中心有关领导早在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前,就听取了承办单位的详细的工作汇报,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人员下榻处,体育场馆,运动员、教练员、记者的休息室,贵宾室等设施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

  本次赛事将于1月28日与30日分别在汉城和哈尔滨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中央电视台(CCTV-5)和韩国国家电视台将对两场比赛进行转播。期间,将会有篮球高手对垒,街舞、拉丁舞、搏击操等系列文艺节目为大赛鼓劲、助兴。

  备注:

  (1) 哈尔滨理工大学简称哈理工而非哈工大,敬请各媒体朋友留意。

  (2)中韩全明星赛网站已经开通,域名为(www.cba-kbl.cn),也可从哈尔滨理工大学网站首页(www.hrbust.edu.cn)直接点击(2005CBA-KBL中韩全明星赛)进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