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将对辽阳开出罚单 辽宁:处罚应该不会太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5: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尽管篮管中心将对辽阳主场开出罚单,但是从昨天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最终的处罚不会很重。

  辽阳主场对于处罚二字是最敏感的,因为去年盼盼主场两次遭受了篮管中心的处罚而最终被取消了主场资格。今年他们的成绩迅速回升使辽阳主场成为了全国最为火爆的主场之一,但这次事件给辽阳主场再次敲响了警钟。前不久,河南主场和山东主场就因为主场球 迷向场地中央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遭受了篮协对他们的通报批评、扣发联赛经费10000元的处罚。

  而此次辽阳赛区的事件与上述两个赛区的情况有所不同,主要因为事件发生在比赛之后,所以并没有造成比赛的中断,也没有给比赛带来重大影响。因此,此次事件辽阳赛区遭受重罚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辽宁省篮管中心的一位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即使处罚也不可能太重,估计顶多是个警告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