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尼尔森:纳什走了让人遗憾 小牛没法与太阳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月9日南京报道 1月6日晚,小尼尔森抵达北京,开始了他的中国之行。让人疑惑的是,在目前小牛队战绩不稳定的情况下,身为球队总裁的他竟然离开球队,来到万里之遥的大洋彼岸看比赛。小尼尔森的解释是:“我现在是球队总裁,并不需要一直跟着球队,而且我把替补席上的位子让给了助理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所以我的空闲时间就多了,也就有时间来中国看看老朋友。”

  虽说他此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工作,但是身为总裁的他还是一直挂念着小牛队的情况。目前小牛队的战绩是22胜10负,位居西部第4。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纳什转投太阳。对此,小尼尔森也表示非常遗憾。

  “史蒂夫的确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小尼尔森说,“他在场上有时候就是我们球队的灵魂,他的传球、他的突破、他的投篮,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们那里的所有人都非常喜欢他。但是很遗憾,我们没能留住他。其实我们都不希望他离开,可是太阳队开出了让他心动的价钱,而我们没有那么多薪金空间给他,所以他去了凤凰城,他是自由球员,我们无法左右他的选择。我得承认,他走后,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影响。”

  纳什走后,小牛队从勇士队挖来了中锋丹皮尔,又从老鹰队找来了控卫贾森·特里。但是特里的能力与纳什相比,差距明显。

  “贾森·特里同样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小尼尔森说,“来到达拉斯后,他表现得还不错,可是他毕竟在经验方面无法跟纳什相比。纳什可能是联盟前三位的组织后卫,但是贾森目前还达不到这样的高度。他来到球队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跟球队磨合,我相信我们选择他是有道理的。”

  虽然贾森·特里目前没法让小牛队像纳什在的时候一样,打出流水一样的进攻,但是毕竟他是目前小牛队里最好的后卫。小尼尔森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对他产生任何不满。

  除了贾森·特里,小尼尔森还提到了中锋丹皮尔。应该说这位曾经很好地控制住姚明的矮个子中锋,令小尼尔森感到满意。

  “丹皮尔有很强壮的身体,他的篮板球非常好,这是我们需要他来的原因之一,”小尼尔森说,“虽然他的身高并不像姚明、奥尼尔那样,但是他的防守不错,并且有相当强的攻击力。他能来到达拉斯,对我们来说是如获至宝的感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