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新国家队部分队员抵京报到 先遣部队中不见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2: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已经结束了联赛的部分中国女篮队员昨天下午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已经报到的是胡晓桃等7名队员,而已经结束了联赛比赛的姚明女友叶莉暂时没有到国家队报到。

  据悉,叶莉已于上周五离开上海去美国旧金山治疗她的膝伤。负责为她疗伤的是NBA金州勇士队的队医、美籍华人丁先生。今夏随球队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首钢队队员张帆表示 ,已经做好了重新卧薪尝胆的准备。

  在新一届国家女篮集训队中,首钢女篮有两名队员,分别是前锋张帆和中锋张琳。昨天,两人也如期向国家队报到。下午,都按要求与另外报到的几名队员一起进行了身体训练。张帆对自己和队友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满意。她说,其实从雅典奥运会结束的那一天起,已经下了决心,要全力投入,要在新的一个奥运周期中努力训练。

  国家队另外10名队员来自本届联赛的四强球队,结束联赛任务后,她们将陆续到京报到。国家队规定的全队集中时间为本月18日,在此之前,已经报到的队员们将每天进行身体训练,进行简单的恢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