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不打算重召刘炜 姚明好哥们冲击NBA来日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国王可能重召刘炜,上周ESPN专栏作家、姚明自传作者布彻报出这一消息,今天出版的《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称,刘炜要走的路还很长,尽管鲍比-杰克逊将缺席整个常规赛,但国王还没有动召回刘炜的念头:

  “刘炜在训练营中给国王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后他一直希望能够再次前往美国,和昔日队友姚明在同一个联盟中战斗,让自己成为首位登陆NBA的中国后卫。刘炜目前在上 海队效力,他跟随国王参加了整个季前赛,在去年10月的中国赛期间,他的人气仅次于姚明。”

  “他的水平曾让国王教练抓狂不已,刘炜知道想要和毕比、杰克逊并肩作战,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杰克逊的确将缺阵整个常规赛,但国王队目前还没准备重新召回刘炜。23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潜力,不过他曾说中国联赛不太合他的胃口,他希望能够早日得到再次向NBA发起冲击的机会。”(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