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晒昏步行者笑傲全联盟 姚麦助火箭砸碎金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里恩(马里安,Shawn Marion)周日投中21分,斯陶德迈尔(史杜达米亚,Amare Stoudemire)抢下20分和14个篮板,共助菲尼克斯(凤凰城)太阳主场124-89大胜印第安那步行者,把他们名列NBA最佳的战绩提升至30胜4负。

  这是这支如日中天球队本赛季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胜利,也是他们的六连胜。本赛季赛程尚未过半,太阳的赢球次数已经超过他们上赛季的胜场总数。

  太阳开局势不可挡,第一节就以35-17领先。全队上下奋勇争先,共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麦克格拉蒂(卓斯麦基迪,Tracy McGrady)周日在客场砍下45分,姚明贡献21分与七个篮板,一同助休士顿火箭116-98大胜丹佛金块。

  金块头号得分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尽管稍早因脚踝伤势而影响状态,不过此役再现神勇抢下27分,无奈金块仍遭遇四连败,并吞下最近11战中第10场败仗。(段晓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