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1日看点:爵士难逃10连败之辱 弗老大单挑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的NBA赛场将只进行5场比赛,湖人作客明尼苏达挑战近况不佳的森林狼。两支昔日数一数二的强队本赛季沦落到西部中下游,确实让人唏嘘。此外,深处水深火热之中的爵士将要面对马刺的大兵压境,难道他们也会象黄蜂一样惨遭10连败之辱?

  奥兰多魔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8点

  魔术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好,几位主力球员又找回了赛季初时的良好状态。中锋卡托也在因伤休战了一段日子后重新复出。但卡托的归队只能略微增强些球队篮板能力,他在进攻中的贡献还是不大。那如果光倚靠外线的几名球星的投篮来比赛,成功率就不会很稳定了。所以魔术不仅需要加强防守,也得注意进攻时的内外线协调的问题。明天他们的对手是刚刚两连败的凯尔特人。绿衣军团最近几场比赛似乎一直没找到投篮的感觉。皮尔斯在拿到了一次三双后又陷入了低迷,特别是他在外线的表现,有辱全明星球员的称号。如果他们届时不能发挥出主场作战时的优势,三连败就近在咫尺了。

  比赛看点:SF3和皮尔斯谁能真正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

  波特兰开拓者vs费城76人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8点

  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一直稳稳当当,既无大起,也无大落,和他们球队的实力倒是很相配。但最近他们连遭打击,先是拉希姆受伤,接着刚刚打出状态的迈尔斯也进了伤病名单。这也使他们最近连遭败绩。而76人的主将艾弗森也因伤上场没有出战。但据球队方面的消息称他明天将极有可能复出。如果“答案”真能披挂上阵的话,那开拓者的前景就不妙了。另外一个对76人有利的方面是,他们明天将是半个月来第一次回到主场作战。相信全队上下一定会力争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表现一番的。

  比赛看点:艾弗森回到了费城将会给主场球迷奉献出他们久违了的精彩演出吗?

  洛杉矶湖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9点

  昔日强队森林狼本赛季骤然下滑,在人员没有太大变动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确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他们在好不容易结束4连败之后又在上场被奇才最后逆转,刚刚有点起来的士气再遭重创。加内特现在空有一身本事,可惜得不到队友们太多的帮助,在篮球这个倚靠集体作战的运动中,一人之力显然无法抵挡住对方一个球队的进攻。所以森林狼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唤起其他几位球星的状态,只有这样他们才会重新回到强队阵营。湖人队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过去10战他们正好胜负参半。虽然上一场在主场战胜了火箭,但从场面上看,他们并不占有很大的优势。不过科比在场上似乎明白了传球的重要性,不再过多的单打独斗,这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如果他能更清楚的知道一个球队领袖该起的作用的话,湖人王朝的复苏还是有望的。

  比赛看点:科比和加内特的队友谁能给他们的老大更多的帮助?

  金州勇士vs芝加哥公牛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9点30

  勇士队在少了理查德森后战绩一落千丈——当然他们本来就不怎么样。而公牛的小将们则越打越有自信。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公牛似乎毫不惧怕联盟里的任何一个对手。他们刚取得了三连胜,虽然离50%的胜率还有一段距离,但公牛表现出来的上升趋势是让所有喜爱他们的球迷更为欣喜的。几位今年刚加入NBA的新秀所表现出的极高素质是公牛未来复兴的希望。相反,勇士队则就象他们的主帅今天在输给猛龙后所说的那样,在少了球队主心骨后,他们“已经找不到赢球的出路了”。

  比赛看点:公牛能以一个四连胜向大家宣布他们再次回来了吗?

  圣安东尼奥马刺vs犹他爵士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10点30

  这场可以说是11日强弱最为明显的一场比赛了。马刺稳定的状态和雄厚的实力让他们现在已经超越了超音速,排在了西部联盟的第二。过去10场比赛里他们只输掉2场,而且每场胜仗几乎都能净胜对手10分以上。爵士明天虽然主场作战,但已经9连败的他们恐怕不得不再次吞下失利苦果。基里连科迟迟不能复出,不仅严重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更使爵士这支老牌劲旅沦落到了和黄蜂、勇士一样的境地。不知刚刚退役的斯托克顿看到现在的爵士会作何感想?

  比赛看点:爵士将会象黄蜂一样遭遇耻辱的10连败吗?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