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纸团”变“酒瓶”闹剧上演 CBA辽豫之战出奇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03 济南时报

  1月9日,CBA第25轮,凭借郭士强最后一节的爆发,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以98:85战胜河南仁和,辽宁盼盼两连胜。不过,比赛中以及比赛后上演的一段“纸团”变“酒瓶”的闹剧颇为搞笑。

  本场比赛中,河南仁和的两个黑大个儿达瑞尔和埃利斯马表现抢眼,给辽宁盼盼制造很大麻烦,尤其是身高2.16米的达瑞尔更是连连强吃盼盼男篮内线。在第三节时,河南仁 和疯狂追赶辽宁盼盼,主教练张德贵为了同辽宁盼盼较量攻防速度,派上了外援埃利斯马。技术、意识和身体颇佳的埃利斯马上场后表现出色,篮板、中投有板有眼。

  不过“戏剧”的场景突然出现了:当河南仁和要求暂停时,埃利斯马坐在场边大口喘气,后面的球迷扔过来一个小纸团,砸在埃利斯马后背上,不过他并未说什么,只是先向球迷瞪瞪眼睛,然后善意地笑笑……但在赛后,河南仁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却认为,埃利斯马“得到”的不是纸团,而是个酒瓶子,并且还重重砸在埃利斯马脑袋上。而在赛后发布会上,河南仁和主教练张德贵更是说要上告篮管中心,处理“酒瓶子”事件……

  直到后来,盼盼俱乐部工作人员打电话给110让警察调查,才让“酒瓶子”还原成“纸团”。(方 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