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花絮:主帅被炒让旧将痛心 姚麦组合将联盟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今天火箭击败掘金之后,一切的言论似乎都朝着向火箭有利的方向发展了。的确,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送给了球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我们赛后再来看看今天比赛后的花絮:

  布泽德里克

  虽然还不够资格来评价掘金将布泽德里克解职的举动,两名上赛季效力于掘金的火箭队球员鲍文和琼-巴里还是相信,布泽德里克的解职并不是由于他的执教能力,而是因为过多的伤病损害了本赛季的掘金队。

  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掘金的后卫莱纳德就受伤,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康复。安东尼本赛季也两次受伤。在布泽德里克被炒掉的时候,球队还少了大前锋马丁,他当时由于背上而缺阵了掘金的比赛。

  在掘金待过五个赛季的鲍文表示,“将布泽德里克解释让我感到很惊讶,尤其是当时球队的伤病这么多。有些人需要当替罪羊。我现在很感兴趣,看看在这支球队身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巴里上个赛季效力于掘金,他在和老鹰续约之前曾经考虑要不要继续待在掘金。

  巴里表示,“对于布泽德里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环境。看起来他们没有完整的人员,就算在整个赛季,他们大概也只有三到四场比赛能够以全部球员迎战。”

  教练

  火箭队的广播缘钱塞勒表示,只要能够给他足够的时间,库珀就能够在掘金队取得成功。他相信,一名好的教练能够在任何一个联盟成为好教练。在过去,库珀曾经带领着洛杉矶火花队夺得过两次WNBA的冠军头衔。

  但是看起来他最近的执教生涯却不像带女篮时那么顺利。

  当钱塞勒被问到他是否愿意跟随着库珀的脚步,回到NBA执教的时候,钱塞勒表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当你拥有一个和我一样好的工作的时候,你会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是我很早以前就学到了,永远都不要说不可能。我只能说,我现在拥有美国最好的职业之一。”

  报纸评论

  在麦蒂和姚明今天联手拿下66分之前,他们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就已经非常明显了。但是这种价值现在看起来更加突出了,尤其是在姚明的状态反弹之后。当姚明能够一直精力充沛的打球的时候,麦蒂会为自己和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火箭队就能够打出今天的表现,甚至是面对着防守比掘金更加出色的球队,我们也能够期待这种表现。

  你知道吗?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16分,他们在过去的12场比赛有有6场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而在之前的22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有两次得分超过10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