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末节混乱仍笑到最后 邱大宗“回家”没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43 现代快报

  邱大宗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远走新疆,也给他与南钢队之间留下了很多恩怨情仇的江湖故事。在第12轮主场大败给南钢队之后,不服输的邱大宗此番带队回到南京,表示希望新疆队能够客场拿下南钢队。虽然老胡因伤缺阵,但是邱大宗曾经的弟子依然没有给他留多少面子。105:94,南钢队再次完胜新疆队,唐正东全场砍下30分,13个篮板,张成23分,8个篮板。

  小尼尔森点头

  继前天在宁波观察完八一的莫科之后,NBA达拉斯小牛队篮球事务总裁小尼尔森昨天又出现在南钢主场对新疆比赛的现场。

  昨天的比赛也是本赛季南钢主场第一次在下午比赛,这对不习惯在下午比赛的唐正东是个考验。首节比赛,江苏南钢队派上了雷恩、唐正东、仇素兵、张成、胡雪峰的主力阵容,而新疆队也遣上了吕小明,科尔曼、龚大明、徐国羽中、薛玉洋应战。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队一开始就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内线唐正东的连续得分让江苏南钢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而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似乎很难适应对手的节奏,进攻中失误频频。即使邱大宗请求暂停也无济于事。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南钢队以32:14领先。唐正东一人拿下15分,唐正东的出色表现也让看台上的小尼尔森不住地点头。

  第二节比赛,由于新疆队换人频繁,他们的进攻也比较混乱,没有内线科尔曼的支持,新疆队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显示出了弱势,在被江苏南钢队打出一轮攻击波之后,双方的差距也越拉越大。新疆队不得不继续派上外援科尔曼。半场结束的时候,科尔曼压哨中投得分,但江苏南钢队还是以62:40领先22分之多。

  南钢末节混乱

  第三节比赛开始,南钢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在屡投不中的情况下,队员们出现了焦急的状况,外援雷恩在进攻中掩护犯规。不过,他立即还以颜色。徐国羽中在进攻中带球撞人,雷恩被撞翻在地。及时调整过后,南钢队再没给新疆队机会。张成突破和中投连续得分,他在第三节结束后已经拿下了当时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南钢以85:63领先新疆广汇。

  第四节比赛开始南钢队换人,易立和雷恩上,仇素兵和西蒙下,比分领先的南钢队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但是最后时刻,南钢队又表现出了发挥不稳定的老毛病,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新疆队发动了最后的反扑,他们不断利用南钢队的失误,打反击。新疆队很快将比分追到90:103,也许是受到上场被云南逆转的启示,南钢及时请求了暂停。调整过后的江苏南钢队稳住了阵脚,最终,主场作战的南钢队以105:94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新疆队,而新疆队则遭遇了客场两连败。快报记者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