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小牛充电 周五客场复出 胡卫东受伤期间传佳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41 现代快报

  要去小牛充电

  “胡,你是我在中国见过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昨天下午,小尼尔森在著名篮球经纪人夏松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南钢队与新疆队比赛的现场。当见到胡卫东时,小尼尔森立刻上去与老胡寒暄了起来。

  “你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以后也会是一个杰出的教练。如果你愿意,小牛队随时欢迎你过来学习。”当听说老胡作为主教练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时候,小尼尔森随即便向老胡发出了邀请。

  据夏松介绍,胡卫东是小尼尔森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小个球员,在姚明的自传里,也提到了胡卫东。当看到自传之后,小尼尔森特意跟夏松详细了解了胡卫东的情况。在短暂寒暄之后,小尼尔森真诚地向老胡发出了邀请。夏松说:“小尼尔森的邀请绝对是真诚的,当初王非去美国学习先进的执教理念就是与小尼尔森的大力帮助分不开的。”

  接到如此好意,老胡也对小尼尔森表示了谢意。对于这件事情的可行性,老胡对记者说:“确实,NBA的水平非常高,这与教练的先进执教理念是分不开的,可以说他们的教练水平也是全世界最高的。但是现在联赛很漫长,而且今年还有全运会任务,近期我可能不会有时间过去的。只要一有时间,我肯定会过去好好充充电。这不仅对我个人,对南钢队,甚至对中国篮球都是有好处的。”

  周五客场复出

  昨天,南钢队与新疆队比赛时,腰部伤势未愈的老胡依然坐在了教练席上,统领全队的比赛。不过比赛结束之后,老胡告诉记者:“我的伤基本上好了,到了周五我们客场打河南队的时候,我就应该能上场了。”

  老胡的伤势也牵动了所有球迷的心,在老胡受伤的日子里,虽然南钢队的年轻队员也是非常努力打好比赛,但是缺少了主心骨的球队最近的表现并不好。在上轮客场最后时刻被云南队翻盘之后,昨天,南钢队与新疆队比赛的最后阶段,南钢队又陷入了无休止的混乱中,这些都与老胡的缺阵有直接的关系。好在这一切马上都将过去了,老大很快就将回到赛场。

  据南钢队队医王鸿介绍:“在前一段时间经过护腰固定之后,这两天我们给老胡进行了理疗、推拿和热敷等物理方法的治疗,加上老胡的恢复能力比较强,这两天,老胡的疼痛感基本已经消失了。这两天,我们还要给老胡进行水疗。后天老胡应该就能开始恢复训练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老胡周五肯定能够出场。”

  上个周日受伤,到明天就能训练,老胡恢复只用了9天时间,老胡自己也连称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我要谢谢王医生,谢谢全队的关心。现在球队处于一个困难期,我也想早点回来。”快报记者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