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卫冕冠军习惯慢热 布朗:活塞在场上就像流浪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38 篮球先锋报

  这似乎又是一个不成功的开始,赛季开始两个月过去了,卫冕冠军活塞队仅取得了18胜14负的成绩,不但远远的落后于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一的热火队,而且在中区也被詹姆斯的骑士队所压制。

  溃败后的反思

  在去年6月上演奇迹之后,活塞的球员们似乎就陷入了沉睡期,没有什么能够激励起他们的斗志。整个常规赛,活塞队的胜率都在50%上下徘徊,虽然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都曾经在常规赛中上演最后的奇迹,直到灰熊在奥本山宫殿球馆以22分的优势羞辱卫冕冠军。

  拉里·布朗教练没有逃避,“我们在场上像一群门外汉,当投篮命中率低又不断失误,你就会明白你将遭遇一个相当困难的时刻。这是我作为教练的责任。我和我的球员已经讨论了许多相同的观点,你必须尽最大的能力去展现他们的能力,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一定会将他们调教得更出色。”

  普林斯显得相当失望,“在下半场,一旦他们开始快攻,我们就放弃了,我不希望说放弃,但是……。”

  惟一对球队不担心的是组织后卫,上赛季总决赛的MVP比卢普斯,“这事情能发生在最好的球队身上,也能发生在最差的球队身上,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老帅布朗并不全是悲观情绪,“至少我们还有明天,我深信我有一群伟大的球员。这场比赛只是让你明白最坏的情况可能有多糟,并指出我们什么地方是需要纠正的,这全在乎我们自己。”

  本·华莱士警告着自己的队友,球队的问题并没有因为最近的成绩回升而消失,“这场比赛证明,如果你没有准备就参加比赛会有多么糟糕,每一个人都打得非常艰难。我们并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样好,除非我们将防守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并不是太担心这点,但至少有一些事情我们必须要纠正。”

  板凳席调整

  恩,目前这支活塞的确在一些方面需要改进。

  作为曾经是联盟中板凳球员实力最深的活塞队,这个赛季在板凳球员得分排行榜上,卫冕冠军居然滑落到了倒数第一,场均得分只有17分来自球队的板凳席,在上个赛季,这个数字是32分。别忘了,其中还包括一个表现超级出色的第6人,麦克代斯。在将萨马什·帕克和科尔曼裁掉后,球队迅速的和古德怀尔签约。

  “我们的板凳球员正在改进,”布朗评价道,在老教头眼里,球队板凳席目前的困境是有原因的,德尔菲诺正在手术后的恢复期,而麦克代斯目前的表现让布朗赞叹不已。“在前几天和热火的比赛中,他是仅有的几个为每一个失球而拼搏的人,他能够倒在地上拼抢每一个球,比起奥科和科里斯,麦克戴斯实在太棒了。”

  在布朗的战术规划里,麦克戴斯和德尔菲诺将承担起板凳席上得分的重任,而防守的任务则交给了亨特和杜普里。这位倔强的老头深信一旦德尔菲诺复出,活塞目前的困境将迎刃而解。或许,现在一切都还早,而活塞也只有到季后赛才会显示出真正的实力,毕竟他们才是中区的头狼。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