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欢迎中国队常来达拉斯 小牛传话:哈里斯等待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月9日南京报道 小尼尔森一来,马上引起各种不同的猜测,有人说他是来挑选球员的,也有人说他是来为国家队主帅一事,与篮协研究的。挑选球员,对于小尼尔森来说并不是他目前应该做的,因为他已经是小牛队的总裁。但是他却有权利,在中国篮协的要求下,向国家队派遣教练。但是这一次他也没有商讨此事的意思。不过,小尼尔森表示,只要中国需要,他们愿意提供任何帮助。

  “我不知道哈里斯教练还会不会再来中国,”小尼尔森说,“但可以肯定的是,达拉斯小牛队与中国篮协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中国男篮曾经多次到达拉斯去集训,我们也非常欢迎他们能够每年都来。我想,我们可以给他们提供任何帮助。但是现在,他们并没有想我们提出派遣哈里斯教练来中国的要求。不过只要他们需要,我们会考虑。”

  虽然小尼尔森没有明确表示哈里斯究竟能否再次成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但是他们愿意提供帮助的说法还是让中国球迷看到了一线希望。

  “我知道,哈里斯教练去年帮助中国国家队进入了奥运会前八,”小尼尔森说,“虽然没能闯过立陶宛那一关,但是中国球员和教练们,以及可爱的中国球迷都很喜欢他。他也非常喜欢中国的小伙子们。我希望我们能给中国男篮提供最大的帮助。因为我们和中国篮协是好朋友。”

  据悉,篮管中心将于3月份到4月份之间开始挑选国家队教练,而此前尤纳斯将继任的传言也没有得到证实。国家队翻译夏松表示,关于尤纳斯和哈里斯是否继续执教,或者其中一人回来执教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正式讨论过。尤纳斯和哈里斯目前也都各自在联赛中带队打比赛,一切结果只能等到3月份或者4月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