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半决赛空前惨烈 辽宁女篮后来居上杀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1月9日讯(记者刘颖余)全国女篮甲A联赛(WCBA)半决赛今天全部结束,辽宁宝城女篮后来居上,在经历两个客场连胜后,以2比1的总比分力克江苏南钢,迎来了和卫冕冠军八一中国电信进行总决赛的资格。

   江苏队在5日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客场击败了辽宁队,并且还拥有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晋级形势看好,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却在丹阳以78比87不敌对 手,被拖入决战的第三场。今天的生死战,双方争夺空前惨烈,最终辽宁队以85比83再次艰难胜出,挺进决赛。

  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八一中国电信昨天以92比62轻松击败黑龙江辰能,凭借两个回合全胜的战绩提前进入决赛。这也是她们连续第4次杀入WCBA联赛,在前三赛季中,八一女篮均获得了冠军。

   WCBA总决赛将于1月12日开始举行,比赛仍采取三场两胜制。第三名争夺战将不再举行,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二的江苏队将依靠常规赛排名优势,自动获得联赛季军。黑龙江队名列第四。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