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上面具詹姆斯更加可怕 神勇一战后反遭队友耻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尽管詹姆斯一直在抱怨面罩给他带来了很多不适,“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玩意,只要有机会,我都不会戴。我想让人们看到我真实的脸,我很可爱,我不想看到它被面具盖着。”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他在球场上,尽显杀手本色。当上周日,身穿骑士上个世纪70年代金黄色带条纹的复古球衣,连续第三场佩戴保护面罩的詹姆斯率领骑士104比79主场击溃尼克斯,在全国电视台ABC的镜头面前取得三连胜。詹姆斯本场表现得无可挑剔,只上场32分钟,但14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帮助骑士早早奠定胜利基础。

  詹姆斯前8次投篮百发百中,第二节比赛开始52秒时间,他做出第一个战斧式扣篮,让爆满的冈德球馆尖叫和欢呼声四起。88秒后,他从尼克斯前场左侧突破,然后从篮下高高跃起,一记反手大风车灌篮再次让球馆沸腾。

  “我看到三秒区空了,就扑了过去。当我跃起的时候,并没有很多家伙能够和我同时停留在空中那么长时间。”詹姆斯炫耀他惊人的滞空能力。第二节才打了不到5分钟,詹姆斯就砍下15分,看到球队已经11分领先,主教练西拉斯把詹姆斯换下休息,而骑士上半场67比36大比分领先。最后他们全场以25分击败尼克斯,创造了队史上击败尼克斯的最大分差纪录。巧合的是,前一次的24分纪录是骑士在1976年创造的——两次创造纪录,骑士穿着同样的球衣。

  不管詹姆斯舒服不舒服,他至少还要佩戴这个面具六周时间,这是队医的决定。而得知这个消息后,小状元的脸哭丧起来,“面罩里面很热,有时候我拿下它的时候,里面都是汗水。他们说要六周,但这个时间太长了,我无法忍受。”

  队友哈里斯开玩笑说詹姆斯有些小题大做,“两年前我因为耳朵附近的骨头摔断也戴过一个面具,但勒布朗这次明显没有我那次严重,我当时那里是用皮带捆扎住,而勒布朗不是这样。戴个面罩看起来很不舒服,但其实并不像人们想象得那样糟糕。”而且哈里斯还拿詹姆斯的面罩打趣,他建议小伙子应该把它拿到网上拍卖,“两年前,我就想把自己戴过的面罩放到eBay上拍卖,然后把得来的钱捐献,但我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我敢肯定如果詹姆斯把它放在网上拍卖,肯定会拍出很多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