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再看着胜利从指尖溜走 范甘迪给麦蒂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TV直播了这场比赛,由克里斯-马尔罗和比尔-汉兹里克担任现场评论员。NBATV在分析这场比赛时提到麦克格雷迪最近12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到29分,是因为范甘迪给麦蒂开了绿灯,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中锋姚明的得分不够稳定,麦蒂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责任。

  第一节姚明被马丁撞倒,裁判没有吹马丁犯规,两位解说对此表示不解的同时也对 马丁的强悍大吃一惊,说,“把姚明撞倒就像是撞倒一头牛。” 姚明妙传苏拉,后者三分命中,评论员特意提到苏拉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姚明打三分成功,火箭队16:4领先,掘金新任教练库博不得不急叫暂停。火箭队在客场打得如此顺手实属少见,连一向严肃的范甘迪也露出了笑脸,和队员击掌相庆。重新上场后麦克格雷迪横空出世,飞行数米把球重重的砸进篮筐,现场在少数观众发出短暂的惊呼声之后一片鸦雀无声。老太太吃柿子--专拣软的捏,麦蒂似乎要把输给太阳队和科比的郁闷都发泄在科罗拉多。

  第二节火箭队有所放松,掘金队把比分追近。麦蒂和穆托姆博表现仍然抢眼,解说在对穆大叔赞赏的同时还提及这位非洲籍球员的语言天赋,穆托姆博会说六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五种非洲方言(应记为另外两种)。姚明重新上场后站在博依金斯旁边,一高一矮成为一道风景,解说自然也不会发过这个打趣的机会,“看上去博依金斯就像是姚明的一条腿。” 克里斯和比尔在提到姚明目前在全明星投票中排名第一,但是姚明还不是一位超级巨星,在说到姚明如何才能更上一层楼时,克里斯和比尔说,“姚明每年都在进步,姚还年轻,姚将在未来证实自己。” 内内带球进攻撞倒姚明,姚明略显夸张的摔倒在地,两位解说拿姚明开涮,“姚明来自中国,但他在业余时间会自修一些好莱坞的表演课程,而且姚明学的很快。”

  第三节掘金队把比分逼近,姚明面对坎比竟然把球扣到篮筐上迸出界外,范甘迪的神经再次承受考验,紧张的蹲在场边。今晚的裁判吹出了许多不利于掘金队的判罚,引起了解说和掘金教练库博的强烈不满。第三节结束时掘金队把比分差距追到只剩2分,火箭队的形势再次不妙。

  第四节姚明再也不能眼看胜利从指间溜走,开始接管比赛,连得6分,这6分堪称整场比赛最重要的得分。麦蒂也受到鼓舞投中3分,火箭队再次坐上了驾驶位。马丁气急败坏大力扣篮得分之后,姚明马上还以颜色,挤开坎比把球砸进篮筐,你狠我比你更狠--姚明怒了。在大局已定之后,麦蒂的个人表演也再次达到高潮,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怜悯。姚明只有在场上空跑,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姚麦联手制止了火箭队的连败,也艰苦的把球队的胜率搬回50%。(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