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现场采访:与姚明同队荣幸 姚麦带领安全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20 新浪体育
苏拉现场采访:与姚明同队荣幸姚麦带领安全回家
姚明得分让火箭赢球轻松(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队客场116-98击败掘金,结束了二连败。姚明在35分钟内,16投7中拿下21分7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攻下全场最高的45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

  火箭队的控球后卫苏拉这场比赛拿下8分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他赛后在场边接受了休斯顿当地记者的采访,就这场胜利进行了点评。

  记者:首先祝贺你们获得一场这么重大的胜利,116分,今天的得分很高啊。谈谈你们获胜的原因吧?

  苏拉:我们今天的开局不错,克服了平时慢热的毛病。但是今天我们一开始就领先很多,可能思想上有些放松。他们后来在下半场开始对我们发起攻击,而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控球不是特别稳,因此被他们追了上来。但是幸好我们第四节的表现非常稳定,没有丢掉一场胜利。”

  记者:麦蒂今天总得分拿了45分,而且第四节竟然攻下了20分。

  苏拉:是啊,麦蒂今天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实际上,他是那种总是能够让你感到惊奇的球星。我喜欢与麦蒂这样的球员同在一个球队。

  记者:我们的胜率又回到了50%。博比,我想问问你,你觉得我们与季后赛竞争对手差距有多少呢?比如湖人这样的球队,上一场比赛你们也曾经是那么近就能赢得比赛。

  苏拉:我觉得我们距离他们很近很近,我们是一支有能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我们距离季后赛也应该是很近的。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在场上更多地付出,更多地释放自己身上的能量,这样才能更加接近季后赛。

  记者:最近你们的单场得分都比较高,经常可以打出100分以上,是什么原因呢?进攻上似乎有所提高?

  苏拉:我们开始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有时候利用快攻得分。当我们的进攻节奏快了以后,得分能力自然也增强了。

  记者: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的吗?“姚明得分球队赢球”。今天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是姚明拿了21分,球队也取胜了。

  苏拉:当然,姚明如果可以在内线打开,我们的机会也就完全来了。我自己非常高兴与姚明同队作战,因为他确实能够吸引对方更多的防守重心,让我们有空当出手。还有麦蒂,能够与姚明和麦蒂这样的两位超级明星同队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他们两人可以让其他人的比赛更好打,让别人得分更加轻松。当然其他人也应该得分来帮助他们。

  最后苏拉用一句话总结了全场比赛,“超级巨星带我们安然回家”。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