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外来物 无理谩骂--战辽宁河南男篮享受特殊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24 大河报

  本报辽阳专电 昨晚河南男篮和辽宁队的一场CBA常规赛结束后,本场表现出色的埃利斯马走回队员休息处时,从观众台上飞下一个亮晶晶的物品,正好砸中埃利斯马的右耳。经队医检查,发现埃利斯马右耳出血,埃利斯马出现耳鸣的反应。

  出现此事后,河南仁和集团总经理徐建斌马上向还没有离席的技术代表高树颂反映情况。正在徐建斌进行反映时,一个自称是辽阳赛区管竞赛的又高又胖的人走过来竟对正常 反映情况的徐建斌进行谩骂。徐建斌没有理会对方,不想徐建斌走回客队休息室的时候,那人又追上来,嘴里一直骂骂咧咧,脏话不断,气焰十分嚣张。据了解,此人是本场比赛裁判员、教练员联席会议的主持人。记者亲眼目睹了事件发生的全部过程。

  新闻发布会上,张德贵向新闻界反映观众扔杂物致使埃利斯马受伤的事情,技术代表高树颂要求张写一份情况报告并递交给他。张回到休息室写完后准备交给他,竟被告知他已经回去了,张回到宾馆把报告给了他。据记者事后得知,高树颂在拿到报告后找到埃利斯马并给其验了伤。

  赛后,网上迅速出现了一篇稿子,称砸向埃利斯马的只是一个纸团,河南队主教练在夸大其词,该事件在辽宁俱乐部请110调查后已经澄清。然而据记者了解,直到本报截稿时,仍未有当地警方介入的消息传来。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