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连败两天输55分 表兄弟交锋马布里占尽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步行者又遭到惨败,两天之内他们连续遭遇联盟第二号和头号得分手,结果是连续两次溃败,这次输给了太阳整整35分。尼克斯看到了休斯顿的出色发挥,主场击败了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战况:

  步行者89-太阳124

  新赛季打了还不到一半,不过太阳队已经胜了29场,比上赛季总胜场次多了一次。马里恩拿下21分,斯塔德迈尔20分14个篮板。太阳队取得6连胜。

  太阳队30胜4负的成绩平了1959-60赛季的凯尔特人和1971-72赛季的雄鹿队的NBA历史最佳开局记录。乔-约翰逊拿下15分,里察德森14分,纳什、亨特和马塞吉各得10分。35分的差距是NBA本赛季两队得分失的最大差距。

  太阳队全场未曾落后,第一节就一度领先了22分。第二节他们领先了25分,第三节领先了38分,最后一节他们的优势一度达到42分。

  步行者连续大败给小牛和太阳。汀斯利拿下21分,小奥尼尔16分。

  太阳队6连胜,12日他们将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热队。

  开拓者105-尼克斯113

  休斯顿打出自复出之后的最好比赛,全场12投8中拿下25分,“垃圾狗”威廉姆斯本赛季首次先发,打了44分钟,拿下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斯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总战绩为17胜17负,又达到50%的胜率。

  威廉姆斯顶替受伤的蒂姆-托马斯先发,而休斯顿则是顶替受伤的克劳福德。休斯顿投中了4个三分球,马布里也拿下20分12次助攻,表现比他的表弟特尔法尔出色,后者6投仅1中,只为开拓者得2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7分,帕特森20分。第四节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7-84,不过尼克斯连得7分后再度拉开差距。

  两队命中率都在55%以上,尼克斯为58.6%,而开拓者也有55.3%。(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