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替补抢戏锁定胜局 奥尼尔难阻热火一周两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45 新浪体育
超音速替补抢戏锁定胜局奥尼尔难阻热火一周两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五周只有超音速击败过热队,但至此以后,超音速连败两场。

  北京时间1月10日,两支球队再度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超音速以108-98再度击败热队,在一周之内他们连续两次击败热队。

  在上周的比赛中,超音速以98-96客场击败热队,结束了他们的14连胜,不过此后他们就连败两场,而热队继续他们连胜之旅。面对一周前击败他们的超音速,热队从一开始就显出志有必得之势,前三节热队几乎一直保持优势,但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被超音速反超。最后时刻仍然是超音速略胜一筹。热队最后5分07秒只 靠罚球得一分,在一周之内两次不敌超音速。

  超音速的替补表现超过主力,拉德马诺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抢下7个篮板,福特森也打了替补,拿下18分10个篮板,丹尼尔斯18分。超音速主力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雷-阿伦17投仅6中,得15分,刘易斯14投5中,得13分。

  热队替补则不争气,只得了17分,而超音速的替补则拿下了66分。奥尼尔为热队拿下28分11个篮板,埃迪-琼斯19分7个篮板,韦德16分6次助攻。

  首节韦德和奥尼尔合力拿下15分,热队24投13中,以30-24胜出。超音速三分优势未能得到发挥,本节6次出手全部偏出。

  整个上半场超音速三分球9投仅1中,他们以49-57落后结束前两节。不过第三节超音速在外线找到感觉,逐渐将比分追回。第三节开始后,热队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本节还有6分16秒时,埃迪-琼斯投中三分,热队仍然以68-58占优势,不过福特森连得5分,超音速一举将差距缩小。

  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热队仍然以78-74领先。本节最后48.4秒热队一分未得,而超音速却连得7分。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后,超音速以79-78反超,取得自首节开始不久以来首次领先,里德诺罚中两球后,超音速以81-78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超音速仍然坚持在外线打击热队。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刘易斯和拉德马诺维奇连续三分中的,一举以93-83扩大优势。

  热队叫了暂停后终于开始发难。韦德跳投不中,但奥尼尔抢到篮板,扣篮得分并骗到一次犯规,加罚也没有浪费,连得三分。超音速连续三分失手,而热队则还以颜色,达蒙-琼斯连续两次三分中的。接着超音速一次失误,韦德得球后突破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也拿下3分。热队在1分29秒内打出12-0的攻击波,以95-93反超。

  最后时刻热队开始手软,从终场前5分07秒开始,他们一次投篮也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超音速打出13-1,在终场前29.2秒一举以108-98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