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尼尔森巡游CBA寻找姚明二世 坦言此行重点观察莫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荒城、子颖报道 1月7日下午1点,小尼尔森和经纪人夏松出现在宁波栎社机场,宁波市篮协的小车已经等在那里,准备将他送往中国男篮领队匡鲁彬所住的宾馆。联赛已经过半,新一届国家队将在4个月后开始集训,据了解,小尼尔森就新一届国家男篮人员调整问题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他是来拜年的。”夏松打趣说。“我是来观看比赛的。”小尼尔森说。7日晚,比 赛还没开始,小尼尔森就和夏松赶到球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不再掩饰自己的目的。“除了尽中国男篮顾问的责任外,我确实是为小牛队来观察CBA的球员。”小尼尔森表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大个子,姚明的成功使不少球队都想在中国找到姚明二世。”

  “莫科是我观察的重点,但我的视野范围不会仅留在八一队,接下来我还会去南京看比赛,那里同样有我的目标。”小尼尔森很直接。当晚比赛莫科砍下26分7个篮板,小尼尔森在赛后表示对莫科的表现十分满意,但是对莫科的NBA前景,他则表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接着他意味深长地说了句,“大郅刚到小牛队的那个赛季我们都很愉快,但后来情况发生了点变化。”小尼尔森没有解释他所说的“我们”指谁,但是他说:“莫科的身份同样特殊……”

  小尼尔森也没有和莫科有“亲密接触”,他只是把从美国带来的一只绒布玩具狗送给了属狗的老刘,恭喜他拿下CBA十年最佳贡献奖。赛后宁波市篮协宴请小尼尔森和夏松,八一队阿的江作代表作陪叙旧,其他人则留在驻地休息,准备第二天一早飞赴东莞。

  8日一早,小尼尔森随夏松坐火车赶往南京。夏松并没有带着小尼尔森直扑南钢宾馆,作为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深知小唐有在球探面前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当晚,夏松只是带着小尼尔森在南京城里走了一圈。想来想去,夏松还是给唐正东发了一条短信,“小尼尔森来了,明天你好好表现”。

  9号下午,小尼尔森和夏松如约出现在了南钢体育馆内。当小尼尔森走进体育馆的时候,他立刻成了整个场地里最大的新闻人物,镁光灯,摄像机通通对准了这个头戴棒球帽的老外。小尼尔森此行显得异常低调,在比赛前接受了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之后,便和夏松一起坐到了贵宾席上,对于记者的提问,小尼尔森一概推给了身边的夏松。不过小尼尔森对于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则是有求必应,很快很多球迷便喜欢上这个大鼻子的老外。比赛结束之后,在夏松的掩护下,小尼尔森很快就撤离了现场,夏松说:“我们晚上就要赶回北京,现在就去机场了。因为小尼尔森明天还要拜会中国篮协的领导,今天必须赶到北京去,他这次来中国,还没有见过一个中国篮协的领导。”

  “后天,小尼尔森将离开中国,继续他这次世界篮球之行。他将飞往立陶宛和德国,那里也有很多朋友在等着他,”夏松临走时对记者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