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协反击:十年贡献奖不存在暗箱操作 战神无愧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昨天,就日前“CBA十年最佳球员评选”存在“暗箱操作”的传闻,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出示了本次评选的选票,称评选完全公正,符合民意。

  十年贡献奖由14支CBA球队主教练、篮协新闻委员会成员等共同投票选出,“一共36张选票,刘玉栋获得了22张,他获奖毫无争议。”李金生表示,“这和网上的民意也是相符的。”(李华)

  事件回放1月5日,篮协宣布刘玉栋获得“CBA十年贡献奖”之最佳球员奖。第二天,江苏某媒体称,CBA十年评选的网上投票有猫腻,一石击起千层浪。不过从篮协的表态看,网友的选票不过是一种“参考”而已,最终参与评选的实际上还是“圈内人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