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虎不成反遭虎咬 远赴东北金斯顿依然没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瑞平)远赴东北的山东金斯顿男篮依然没有找到感觉,被缓过劲来的东北虎猛咬一口,以19分之差失利。

  由于队长成志明受伤不能出战,山东队把更多的机会让给了新人,赵永刚、陈晓东、翟金帅等人第一节就获得了上场机会,吉林队的孙军和罗德·格里格尔有不俗表现,开场不久就大比分领先,但山东队还是凭借良好的心态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配合,罚球命中率也很 高,到第一节结束,山东队仅以23:28落后5分。

  山东队第二节开始凭借图科的两个进球与吉林队形成僵持,但经验老到的吉林队在此后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正是这一段时间的松劲,吉林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43:27,虽然此后山东队的侯冰连得6分,将比分迫近,但到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仍然37:51落后。

  吉林队在第三节继续发威,比分差距曾几度拉大到接近20分,尽管图科投中3个三分球,无奈前面欠账太多,进入第四节时,吉林队依然73:57领先,可以说是大局已定。

  吉林队在第四节开场换下了孙军、罗德和李爱军,山东队趁机连取6分,将比分追成63:73,吉林队连忙换人,罗德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拉开,山东队也因此失去了反超的机会,最后时刻,吉林队换下几名主力,山东队的郭磊则6次犯规被罚下,最终,吉林队顺利保住胜果,以97:78赢得胜利。

  本周三,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北区排名第一的辽宁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