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牛总裁意外看中雷恩 唐正东交完美答卷面试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3: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看起来,小唐今天顺利地通过了来自NBA的考察。“爽”,在谈到昨晚的比赛时,唐正东说。

  30分和13个篮板的成绩让坐在主席台上的小牛总裁小尼尔森和经纪人夏松满意而归。尽管当晚就坐上飞机赶回北京,但夏松却给小唐留下了一则让他开心,也非常期待的短信:打得挺好,小尼尔森挺满意。

  首节入戏 小唐“答卷”完美

  下午场,小唐不再“梦游”。从比赛的第1分钟起,这位身高2米13的小巨人就立即进入了角色。首节15分,攻守兼备,唐正东的“答卷”近乎完美。

  第一节比赛还剩51秒,南钢队进攻未果,新疆队拿下后场篮板,迅速组织反击,球被转移到站在三分线上的买吾兰手上。刚从对方半场高速奔回的唐正东并没有回到篮下,而是顺势弯腰用手一捅,将买吾兰的球断下,胡雪峰接球后突破造成新疆队犯规。30秒之后,小唐底线附近接到队友传球,他接连晃过薛玉洋和买吾兰两人的防守,将球送入篮筐,全场喝采声一片。

  “我就拼命往回跑,就看见科尔曼在那儿直喘气。”中场休息的时候,小唐乐呵呵地评价着他的对手。上半场,小唐不仅只有得分,在对科尔曼的防守上,他也做到非常到位,尤其是积极的绕前防守让这个笨重的对手很难有拿球的机会。急火攻心的科尔曼在一次争抢进攻篮板的时候竟然一把将小唐推倒在地。首节比赛才打了5分多钟,他就吃到了3次犯规。

  了无悬念,夏松悠闲耍手机

  相比于小唐在比赛中的活跃表现,戴着一顶棒球帽的夏松和小尼尔森则“老实”得多。倒是仇素兵首先赢得了夏松的掌声。当仇素兵从人丛中跃起抢到进攻篮板,并在空中将球补进时,夏松和观众一起鼓掌庆祝。之后,小唐一记后仰跳投命中,空中还有一个明显的滞空,夏松发出了一声惊叹,但小尼尔森却还是面无表情。

  第三节比赛,南钢已经建立起了20多分的优势,场上也没有迹象显示比赛会出现波澜,小尼尔森还是坚持在观看比赛,而夏松却悠闲地玩起了手机。整整半节的时间里,夏松都把他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手机上。“垃圾时间”,很难再有什么东西能引起两人的兴趣,除了偶尔出现的花絮,比如雷恩连续补篮、扣篮不进,小尼尔森才难得地大笑起来。

  盛赞小唐,总裁意外瞄上雷恩

  “唐的表现非常棒。”赛后,小尼尔森对唐正东的表现赞不绝口。

  在宁波,小尼尔森曾经表示,莫科能够成为中国最好的球员,今天在南钢体育馆,这位小牛俱乐部的总裁则表示:“唐正东会有去NBA打球的那一天,我看得出来,他有这个能力。”

  “T·J(美国人总是这么称呼小唐)的得分能力很好,也很强壮,求胜的欲望很强。”小尼尔森还评价说,“当然,我认为他的移动有些问题,如果他能够再快一点,那么他将取得更大的成就。”而对于已经被小牛交换到掘金的薛玉洋,小尼尔森显然并不满意,他对薛玉洋的评价是:天赋不错,力量不足,因此还需要更多的锻炼。

  当然,这场比赛小尼尔森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他看上了为南钢队打球的外援雷恩。比赛刚一结束,小尼尔森就和夏松一起来到南钢同曦队的休息室,并向南钢球员表示祝贺,他还专门询问了雷恩的情况,并称赞了他的表现。小尼尔森表示,雷恩已经进入了他的选秀视野。 实习生 蔡玥 晨报记者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