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一节比赛就缴械 物是人非邱大宗“回家”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感觉还好啦,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我坐的地方换了一边。”昔日是主,今天是客,邱大宗坐在南钢体育馆的客队教练席上说。可是,第二节还没打完,邱大宗却已经离开了教练席,坐到了靠近底线附近的一张椅子上托着腮发呆,此时,南钢同曦队已经以56:30领先。

  对于邱大宗来说,昨天下半场的比赛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半场就被对手拉开了22分,邱大宗也知道无力回天。“今天新疆队打得比较差,注意力好像不够集中。一开始南钢队 打得也不好,但是抓了很多进攻篮板,所以比分一下子就被拉开了。”邱大宗说。这场比赛,南钢队篮板球赢了对手19个,其中进攻篮板赢了对手20个!难怪邱大宗非常无奈了。

  比赛刚开始,趁着小唐罚篮的时候,邱大宗还和南钢外援雷恩说笑起来。龚大明将比分改写成4:1时,邱大宗更是为他鼓起了掌。然而,此后新疆队打得有些着急,裁判先后判罚薛玉洋和科尔曼带球撞人,引得邱大宗不断站起来和裁判理论。4分16秒,科尔曼篮下走步,邱大宗干脆冲到了技术台前,结果被当值主裁判杨茂功请回了教练席。

  首节比赛完全成为了一边倒的局面,而邱大宗却只请求了一次暂停,大部分时间里只是皱着眉坐在场边。尽管一如既往地不断走马换将,可是新疆队依然没有起色,科尔曼和薛玉洋陷入了犯规陷阱,薛玉洋更是吃到3次犯规,却1分未得。

  记者赛前见到邱大宗的时候也和他提起了新疆的“双塔”,但邱大宗说:“可是他们没有南钢的双塔好用。”事实证明,邱大宗的判断只对了一半,新疆的“双塔”显然还欠缺火候,可是南钢同曦却已经不只会依靠“双塔”打天下了。整场比赛,南钢用“双塔”的时间不过2分多钟而已,而新疆队却基本上一节比赛后就缴了枪。

  “很高兴看到这么多老面孔、老朋友,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走进新闻发布厅现场,邱大宗说。重回南钢,邱大宗赢得了球迷不少掌声,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也专门在晚上设宴招待,但是,一场苦涩的失利还是把邱大宗“回家”的喜庆劲儿冲得踪影全无。 晨报记者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