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奥神塞黑外教杭州扶贫:现在万马开药方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1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毅

  一件红色羽绒服,背着一个大大的黑包,万马新任助理教练乌卡迪诺迪维亚在下半场比赛后匆匆抵达杭州体育馆。为了能带他来到球场,万马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夏甚至缺席了上半场。

  “我非常愿意和年轻教练一起分享我的欧洲篮球理念。”这是乌卡迪诺迪维亚的开场白。他曾经两次执教塞黑青年队,因此对于以年轻球员居多的万马非常适合。乌卡迪诺迪维亚的另一个强项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把弱队带成强队,他对CBA也不算陌生,曾在北京奥神队工作过4个月。

  来到球场后,乌卡迪诺迪维亚开始只是拘谨地坐在替补席上。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开始不停地询问刘夏有关球队和球馆的问题。比赛结束后,乌卡迪诺迪维亚已经彻底放下戒备,他拍了拍王世龙的肩膀,给后者一个鼓励的笑脸。

  赛后,一脸疲惫的乌卡迪诺迪维亚表示,他还需要时间去了解万马队:“由于才看了半场球队的比赛,我现在不可能说出太多的问题。我需要时间去了解球队,然后像一个医生一样开出药方,和球队一起走向康复。现在我能说的,只是球队的战术理念还需要加强,这些小伙子还有许多东西要去学习。”(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