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李飞刀”有待恢复 李楠:毕竟联赛还有4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1: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 虽然八一队的伤号多了刘玉栋和李可,但是他们终于等回了李楠。

  与宏远队的比赛是李楠复出以后的第二场比赛,虽然他全场只贡献了7分,表现不能说出色,但是阿的江还是给了他极高的评价。阿的江和李楠本人都说,发威的时刻还需要耐心等待。

  上半场还剩4分30秒的时候,李楠终于被派上场。东莞的球迷对于“小李飞刀”居然报以了喝彩声。看来大家都期待着他的表演。上半场的4分钟算是李楠的热身时间,这4分多钟里,他的技术统计全部为0。

  “小李飞刀”毕竟是“小李飞刀”,他在场就得充分发挥他的特点。八一队后卫李克说:“李楠的特点就是3分准,篮下也有一定的冲击力。他在场的时候,我们的任务就是给他在外线传球,或者把他调动到内线让他打对手的小个。”八一给了李楠足够的空间。但显然小李飞刀还是没有恢复过来。第三节打了一半之后,李楠才依靠一个3分球,得到了全场的第一分;篮下最为拿手的小勾手和中投,李楠5投0中;就连罚球,李楠也是2罚1中。下半场李楠打了16分钟,但是只为球队贡献了7分、1个篮板,同时还有3次失误。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楠说,“毕竟我只打了2场比赛,罚篮、投篮、突破都还得练,而我这个伤也不允许我过多的投篮。还是需要时间来恢复吧。”但是李楠非常的看得开,“和上一场相比,我对于比赛的节奏和对抗更适应了。联赛还有4个月,时间还是有的。”阿的江对于爱将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能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错了。毕竟4个月没有随队训练了,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但是场上的攻防转换和对抗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如果李楠也恢复了往日的神威,再加上一个重新焕发青春的刘玉栋。有这几把老枪的八一队丝毫不能轻视。阿的江说,“我非常期待我们的伤病能够全部恢复,能带领八一队以最强阵容出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