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德贵鸣冤不成被赶回教练席 两帅斗法蒋兴权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盼盼男篮来说,今晚战胜河南队是没有悬念的,只是没想到胜利来得如此轻松。

  由于边强身体不佳,老帅蒋兴权对盼盼队的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岳鹏飞成为首发。小岳开场的两个罚球让盼盼以4:0领先。而张庆鹏表现也十分抢眼,突破、远投连得5分。不过,河南外援中锋达瑞尔表现也十分出色,连得8分,河南队以11:10将比分超出。见 内线吃紧,蒋兴权用亚历山大换下了威尔逊。但辽宁队的失误仍旧让球队无法拉大比分差距,蒋兴权又派上了老将接军,和亚历山大组成了双塔。首节比赛,辽宁队27:24领先。

  岳鹏飞的三分球拉开了第二节的序幕,而接军和亚历山大组成的“双塔”开始发威,篮板球明显占据优势,但在最后几分钟辽宁队的进攻却出现了问题。河南趁机反扑,48:46,辽宁队在以微弱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河南队的外援表现抢眼,但其他队员表现一般。

  下半场,蒋兴权派上了老将郭士强,他的上场让辽宁队的进攻比较稳定,不过河南队的火气却有些上升,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分44秒时,裁判的一个判罚引起了河南队主帅张德贵的强烈不满。他马上冲到了技术代表席,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而且态度也非常严厉。这一举动也惹火了技术代表,他把张德贵赶回了教练席,同时警告说,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将给予处罚。本节盼盼以80:70领先结束。

  两队主帅的斗智,蒋兴权当然要胜一筹。见前三节辽宁队无法拉大比分差距,最后一节蒋兴权给全队布置了联防战术,让河南队颇为头疼,主帅张德贵两次叫暂停布置破盼盼的联防。但在河南队的第二次暂停刚刚结束,蒋兴权马上再叫暂停,由联防变成了盯人战术,让河南队的两次暂停机会浪费。辽宁队也打出了真实水平,最后以98:85击败河南队。(沈阳晚报 詹德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