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罗组合再显威力 东北虎两连胜换山东狮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日晚结束的CBA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7:78战胜山东金斯顿黄金狮队,主场取得两连胜。

  由于罗德伤愈复出,所以占有主场之利的东北虎队势在必得,而上轮意外主场负于浙江的山东队此役虽为客场作战,但全队的斗志也非常旺盛。

  比赛伊始,东北虎遍里外开花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图科则手风不顺。大比分领先的东北虎队又上演了久违了的“孙罗组合”的好戏。罗德的一次精彩突破还造成了王刚的一次技术犯规,28:23,东北虎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替换聂金强上场的李爱军连续多次投篮均未命中,不过内线老将朱东发挥的比较稳定,上半场得到13分拿下两个篮板。当东北虎将分差扩大到10分时,“虎王“孙军下场,替换孙军上场的杜江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保持了本队的领先优势。此后山东队场上篮板虽稍占优势,但投篮命中率却一直没有提升,51:37,东北虎队领先14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东北虎明显加强防守,同时几次反击也打出了以往的风格,虽然图科偶有三分入账,但面对多点开花的东北虎,山东队场面还是比较被动。本节东北虎也开始启用年轻队员,但小将当家不到两分钟,比分的分差就明显缩小,这说明东北虎板凳深度还有待提高。73:57,东北虎领先16分进入随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罗德出人意料地投中了一记三分,紧接着又有一次抢断和主攻朱东得分,山东队立刻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也加强了防守来阻止东北虎队快攻。第四节过半,郭磊因六次犯规下场,雪上加霜的山东队再也没有回天之力,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进入了垃圾时间,东北虎一口气换了四名队员,肖恩在两分钟内拿下四分。97:78,东北虎队在主场战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王鹏)

  吉林东北虎首发:孙军 罗德 聂金强 朱东 王博

  山东金斯顿首发:王刚 赵永刚 侯冰 郭磊 图科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