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兵败南京喜忧参半 邱大宗会老友电话响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47 新疆都市报

  尽管远离市区二十多公里,但是昨天的南钢体育馆却是爆满,这与一天前训练时的冷清截然相反。据当地球迷讲,今天到现场看比赛的人比八一队和广东队来的时候还多,很多人从市区坐了近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就是想看一看邱大宗。

  赛前,南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当地记者专门过来与邱大宗打招呼,更多的球迷拿着球票和签名册让邱大宗签名。由于比赛在即,邱大宗只好谢绝了一些球迷,然后用南京话 亲切地给球迷讲:“等一会儿签吧!”

  邱大宗非常熟悉南钢队,几次他都想变换战术或者继续用上频繁换人的方法。换了以后是否能起效,他心里没有底,正如他常常思考的一样,很多东西在使用前都是“结果论”。所以,在飞虎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只能按照教练团的意图执行防守打法。第四节,他还是大胆地起用了很少上场的替补队员戈峰。邱大宗认为戈峰的身体对抗差一些,但是篮板还是不错的,戈峰在场上的一次关键篮板也证明了邱大宗是对的。

  比赛结束时,最多时落后31分的飞虎从对方抢回了20分,这个结果对飞虎队员们来说应该不算丢人。走下赛场后,队员们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只有邱大宗和吴忻水沉默得一言不发。邱大宗没有在场上多停留一刻,在球迷到来之前他小步跑进了休息室。连平时很积极的新闻发布会他都忘记去开,倒是新闻官追到休息室来请出了邱大宗。

  当球员们还在回味刚才的那场让人透不过气的比赛时,邱大宗已经独自回到了房间。当然,回到江苏后的邱大宗是想安静也安静不下来。刚刚坐下,还没有换衣服,手机和房间电话就轮番响起,南钢俱乐部的董事长已经在楼下恭候多时了。

  这场球虽然不算糟糕但毕竟是输了,瞧一瞧拼抢积极的队员们也是喜忧参半,发挥还不错的徐国羽中的笑容也是片刻就消失了:“今天我自己打得还算凑合吧!但我们还是输了,所以开心不起来。”拿到14分9个篮板的薛玉洋非常郁闷:“今天我打得不好!唉!”

  不管怎样,输球总叫人心情不爽,而尽了力还输这更让飞虎将士们感到难受。在南钢厂区这个荒郊野外的夜晚,队员们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去度过。

  (特派记者 侯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