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败走南京期待主场三连胜 邱大宗批球员开小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25 新疆都市报

  □特派记者 侯辉

  都市报讯 新赛季第一次作为飞虎主教练回江苏打比赛的邱大宗没能颠覆自己上赛季效力的老东家,94比105,飞虎11分之差败在了CBA领头羊江苏队手下。“我们今天打得不活跃,我看输球就输在这一点上,比赛中我们的精神不够集中,”赛后邱大宗总结了失利的原因。

  在NBA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的注视下,唐正东打得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拿下30分13个篮板球成为南钢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仅第一节他就拿下了15分。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13秒的时候,江苏队仇素兵上篮,造成飞虎犯规。两罚两中后,江苏队49比20领先飞虎近30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飞虎40比62落后22分。

  然而,大比分落后并没有让飞虎一蹶不振,下半场开始后,飞虎发起了反击。科尔曼在第三节拿下8分,飞虎在第二节单节同江苏队打平。全场比赛,科尔曼贡献了20分、14个篮板。

  最后一节比赛中,随着江苏队投篮命中率的下降,飞虎在终场前2分钟打出10比1的高潮,将比分缩小到103比90。“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好,但到了第三节突然不会打球了,对方一打起联防,我们有机会都不会投篮了。”胡卫东赛后说。

  上周五败给上海、昨日又输给了江苏,此次飞虎的两个客场全部告负。两个客场之后,飞虎将在主场连续迎来3场比赛。周三将首先迎战云南红河,如果发挥正常,飞虎将迎来主场三连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