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复出后状态体能都不如意 我要给球队带来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39 法制晚报

  1月7日,“小李飞刀”复出后首次亮相今晚,他将迎来老对手东莞队

  本报讯 1月7日的CBA比赛中,有“小李飞刀”之称的李楠复出,他随八一队在宁波主场首次亮相,出场22分钟,拿下了5分7个篮板,同时赢得了主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昨天,李楠随球队来到了东莞,这里迎接他的是老对手广东队。在东莞,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

  记者:在宁波,你对你“复出”后的首次亮相表现满意吗?

  李楠:上场22分钟,拿下5分。怎么说呢,我的“复出”跟刘玉栋的“复出”不一样,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四个月没有打比赛了,前段日子也没有系统地训练,状态和体能都不很如意。

  记者:有没有想过会让你上场这么长的时间?

  李楠:赛前我就感觉会让我上场,但没有想到会让我上场这么长的时间。刚好李可的腿受伤了,前锋线上缺一个人,所以才会让我上场这么长时间。

  记者:对你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李楠:首先是体能,如何去适应一周三赛;另一方面是伤病,我的手臂动过手术,而且在场上站得久了,腿就会疼,需要比较多的休息和系统的训练。

  记者:对八一队本赛季的成绩你怎么看?你觉得八一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李楠:是士气,是求胜的欲望。希望我能把球队的士气带上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