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篮绝地大翻盘 2分险胜江苏杀进WC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丹阳1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9日下午,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决出了总决赛的另一个名额,客场作战的辽宁宝城队在最后关头反超比分,以85:83两分险胜江苏女篮,从而在先负一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1挺进决赛,她们将与八一队争夺本届WCBA联赛总冠军。

  由于在前两局比赛中战成1:1平,在这场决胜局中,两队求胜的欲望都十分强烈, 场上火药味甚浓,比分也交替上升。辽宁队一度在进攻上占据优势,而江苏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内外线出色的进攻将比分追回,并以24: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江苏女篮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江苏队出现了几次失误,辽宁队几次快攻打成后将比分差距拉开。31:37时,落后的江苏队又依靠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39:38仅领先一分。

  第三节双方依旧成胶着状态,比分差距也一直在几分之间,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以59:58继续领先一分。

  在第四节中,江苏队的卞兰、周汉婷、杨波均5次犯规被罚下场,形势一下对江苏队不利起来,在距终场前24秒时,辽宁队将比分追成83平。在随后的进攻中,江苏队最后一击未中,反被辽宁队投中两分,这样辽宁队就以85:83取得客场作战的第二场胜利,从而以2:1的总比分击败江苏女篮,闯进了全国女篮联赛总决赛。(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