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章文琪助上海演翻盘戏 一个盖茨不够陕西咽下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进行了第25轮比赛,上海西洋大鲨鱼主场迎战陕西东盛盖天力,凭借着第三节的大逆转,上海西洋队以104-89大胜陕西东盛。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的命中率都并不高,上海队打的较为拘谨,几个得分点都迟迟找不到感觉,而陕西队外援盖茨尽管在内线的优势无庸质疑,但上海队采用包夹战术另盖茨难以在禁区内接球,这也大大削弱了他在内线的威力。但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冷东连 续三次出手命中三分为陕西队激起了不小的士气,不过上海队在进攻上也渐入状态,刘炜在最后5秒上篮得手并搏得对手犯规帮助上海西洋队以24-2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陕西队在内线核心盖茨被盯死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外围火力展开进攻,单卫国的两次三分得手帮助客队再次夺回领先优势,而冷东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波7比0的高潮过后,陕西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尽管上海队章文琪的三分和达沃尔的内线检漏得手将差距再度缩小,但手感热的发烫的单卫国又连拿5分,而盖茨的大力灌篮更是技惊四座,陕西队以53-4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章文琪以一个三分为上海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而王勇和贾孝忠也两次补篮得手,上海队以一波11比2的高潮抢回了领先优势,而陕西队仅仅靠盖茨的内线强打勉强止血,下半场进行了8分钟后,上海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1分,反观陕西队的场上球员面对对方的紧逼防守几乎找不到合适的出手机会,上海西洋以77-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陕西东盛的命中率稍有回升,但上海队始终牢牢的控制着10分左右的比分优势,刘炜与贾孝忠的两次绝妙配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呼声,场上局面成一边倒的势态,比赛还剩5分钟时上海西洋的领先优势已达到20分,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终场比分104-89,上海西洋主场获胜。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章文琪、刘炜、达沃尔-佩耶若维奇 、何宁、王勇

  陕西东盛首发阵容:梁伟、单卫国、李栋梁,盖茨,冷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