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尼尔森看完小唐急赶飞机 哨声不断邱大宗火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30分,江苏南钢主场迎战新疆广汇,也许是上一场对战云南以一分惜败,今日面对昔日的恩师所率领的队伍南钢的队员们都憋足了劲。最后以105:94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以22胜2负的成绩继续在排行榜上独领风骚。

  小尼尔森: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今天小牛总裁小尼尔森在经纪人夏松的陪同下来到了南京南钢体育馆,和在宁波时相比,小尼尔森今天坐在看台上沉默得很,很多记者的发问,都被很有礼貌地挡了回去:“等比赛结束了好吗?”

  新疆和江苏两队中有两个夏松代理的球星:薛玉洋和唐正东,由于胡卫东的缺阵,唐正东今天挑起了南钢队的大梁,比赛中好几个篮下单打,都让小尼尔森看得不住点头。

  比赛一完,他蹿得比兔子还快,一溜烟没影了,据说他要赶飞机回北京,明天直接飞回美国,他满意唐正东么?唐正东和莫科谁的水平更接近NBA?小尼尔森带着一肚子答案赶飞机去了。

  一路领先

  今天南钢由雷恩、唐正东、仇素兵、张成、胡雪峰组成了首发阵容,开场后新疆广汇的外援科尔曼跳球得,雷恩打手犯规,科尔曼2罚2中,以2:0领先,接着是科尔曼防守犯规,小唐2罚1中,新疆广汇以2:1继续领先,接着张成犯规,新疆广汇7号2罚2中以4:1领先,这也是新疆广汇整场比赛中唯一的领先。

  接着南钢内线依靠小唐的突破上篮,外线的雷恩以及小将仇素兵的中投,南钢打了一个15:0的小高潮,此后南钢则凭借内线的高度以及外线的强大攻击力,内外开花,不断的将比分扩大,第一节结束时,南钢以32:14领先18分,接下来的比赛则更是高潮迭起,虽然邱大宗四上四下,不断的换人,但是第二节一个13:0的小高潮更是一度将比分拉到31分的差距,这也无形便奠定了南钢今天的胜局。虽然坐在教练席上的胡卫东看着队员们良好的表现,脸上的笑容不断。

  哨音不停

  今天的比赛也许是这个赛季开赛以来最为拖沓的一场比赛了,双方的犯规数不胜数,南钢累积犯规23次,新疆广汇累积犯规27次,全场高达50次的犯规,让裁判的哨子就没怎么停过,新疆广汇的薛玉洋更是6次犯规提前下场,而南钢的雷恩和张成也是各有5次犯规,48分钟的比赛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尤其是在第一节比赛中,新疆广汇在南钢的进攻下连续2次防守犯规,气的邱大宗冲向裁判席向裁判进行理论,裁判鸣哨将愤怒的邱大宗请回教练席,全场球迷看到这一幕不禁嘘声一片,一向风度翩翩的邱大宗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于激动,面子上十分过意不去,便顺势要了个暂停,缓和一下气氛。

  玉面杀手

  张成一直被球迷们戏称为玉面杀手,但这个赛季以来他在赛场上并没有太多精彩的表现,属于慢热型的他经常是在最后的时刻表现出色,今天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张成表现良好,为全队贡献了23分,以及3个抢断和1个助攻。今天南钢队有四人得分超过2位数,唐正东也是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0分,外援雷恩拿下18分,以及4个抢断和3个助攻,成绩不输小胡,小将仇素兵也是拿下了15分。在没有老胡坐镇的赛场上,南钢的队员们凭着自己的不泄努力取得了又一场的胜利。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