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圈内人22票力挺刘玉栋 篮协:十年贡献奖哪来暗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篮协反击了日前“CBA十年最佳球员评选”的“暗箱操作”传闻,副主席李金生出示了选票,称评选完全公正,符合民意。

  十年贡献奖由各家俱乐部的主教练、总经理、现役CBA参赛球员代表、CBA联赛组委会代表和CBA新闻委员会代表等共同投票选出,“一共36张选票,刘玉栋获得了22张,他获奖毫无争议。”李金生表示,“这和网上的民意也是相符的。”

  江苏某媒体称,CBA十年评选的网上投票有猫腻,一石击起千层浪,不过从篮协的表态看,网友的选票不过是一种“参考”而已,最终参与评选的实际上还是“圈内人士”。

  事件回放——

  1月5日,篮协宣布刘玉栋获得“CBA十年贡献奖”之最佳球员奖;

  1月6日,江苏媒体称网上投票存在暗箱操作,刘玉栋当选是篮协内定结果;江苏南钢俱乐部某官员也向媒体声称:“我还不知道篮协有这样的评选活动,只是听说有家网站在评选,我一直以为这仅仅是球迷投票的呢。如果真的是篮协搞的,那真的就太不严肃了,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接到篮协通知说有这样的评选。”

  1月7日,刘玉栋出面表态,认为自己获奖理所应当:“这不是无理取闹吗?当时篮协的评选通知写得清清楚楚!”大栋不得不拿出自己的战绩来堵别人的嘴,“十年的总得分谁有我高?谁拿的总冠军比我多?”不过随后他还是恢复了平静,“算了,我也不想多说,全国的球迷也不是他们能左右的,公道自在人心!”大栋对中伤表示了不屑,最后他很肯定地说:“这奖,我拿得心安理得!”

  有关方面已经制作好了“CBA十年杰出贡献球员奖”纪念钻戒,这枚钻戒将在1月19日,八一队主场迎战吉林的比赛现场颁出。

  据悉,CBA十年贡献奖其他奖项的评选还在进行中。(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