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玉洋罚下飞虎反扑功亏一篑 小唐当家江苏龙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江苏南钢同曦主场迎战新疆广汇,在早早确立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以105-94赢得比赛,仍旧保持着本赛季主场比赛的全胜记录。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首次得分均是利用罚球获得,新疆广汇连续罚中4分,以4-1领先。此后,南钢逐渐控制住场上主动,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场上比分很快变成16-4。由于唐正东和雷恩的存在,江苏队在篮板球上占据了绝对优势。新疆队的进攻则主要依靠外援科 尔曼,球队得到的前9分中科尔曼就占7分。在双方战至26-12时,唐正东在篮下造成科尔曼个人第4次犯规,新疆队不得不对阵容做出调整,南钢以32-14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其中小唐一人便拿下15分。

  由于首节已经确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江苏南钢在第二节的表现更加自如,新疆广汇的进攻则频频受阻,在近4分钟时间内更是一分未得,主队借此机会迅速将比分改写成43-14,双方分差拉大至29分。吕小明的外线3分终于为新疆打开僵局,球队此时再次进行了四人次的换人。两队此后都保持了不错的进攻成功率,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南钢队的防守有所松懈,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变成62-40。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江苏南钢在篮板球上以31比15遥遥领先。

  下半场江苏南钢仍是由雷恩、唐正东、张成、胡雪峰、仇素兵先发五虎坐镇,新疆广汇除由王胜代替龚大明外也与比赛开始时无异。张成一改上两战的糟糕表现,无论是助攻还是得分均表现出色,江苏在该节打出7-2的开局,场上比分变成69-42。第三节的后半阶段,南钢在命中率上有所下降,失误频频。新疆队的薛玉洋则因为犯规六次提前下场。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以85-63仍领先新疆2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均较低,前6分钟分别只得到11和10分,江苏以96-73继续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重新被换上场的雷恩表现最为出色,南钢得到的11分中他一人即占6分,对篮板球的拼抢也十分积极。最后6分钟时间,虽然新疆广汇在得分上超过江苏南钢,但由于之前落后过多,最后仍以94-105输掉了比赛。

  双方阵容:

  江苏南钢首发阵容:雷恩,唐正东,仇素兵,张成,胡雪峰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吕小明,科尔曼,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

  (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