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吞虎保主场金身 唐正东为小牛总裁献高分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28 新浪体育
江苏龙吞虎保主场金身唐正东为小牛总裁献高分秀
唐正东已经连续三场得分不少于30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看来唐正东是彻底走出了“下午比赛综合症”的阴影,在小尼尔森的注视下,小唐全场拿下30分13个篮板,带领南钢同曦队主场105:94击败邱大宗统帅的新疆广汇。

  邱大宗“回家”,但是却挨了他昔日弟子迎头一顿痛击。新疆“双塔”科尔曼和薛玉洋首节一共才得到7分,却各吃到3次犯规。相反,唐正东独撑篮下,一人就贡献15分,全场拿下30分13个篮板,成为南钢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新疆队开局4:1领先,之后却失误频频,被南钢队在3分多钟的时间打出了一个16: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迅速拉开。在内 线与科尔曼的较量中,唐正东完全占据上风,率队在首节就以32:14领先对手。第二节,占据内线优势的南钢队更是内外开花,至该节结束还剩4分48秒时,南钢队已经以54:23领先对手达31分之多。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2:40,这使得下半场的比赛基本上进入垃圾时间。第三节还剩2分55秒时,薛玉洋6犯“毕业”,南钢队则遣上“双塔”,但西蒙状态糟糕,南钢队反而是依靠张成的内突外投才遏制了新疆队的反扑。最后一节,南钢球员表现明显有所松懈,被对手单节卷走31分,好在之前优势较大,最终仍以11分的优势取胜。

  全场比赛,张成拿下23分8个篮板,雷恩贡献18分16个篮板。新疆广汇队外援科尔曼得到球队最高的20分和14个篮板。

  江苏南钢首发阵容:雷恩,唐正东,仇素兵,张成,胡雪峰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吕小明,科尔曼,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