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粤交锋史八一六连败 战神缺阵宏远搞定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18 新浪体育
军粤交锋史八一六连败战神缺阵宏远搞定老冤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第二十五轮八一双鹿队在客场以78比92,再次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两队最近六次的交锋中,八一队全部告负。“小李飞刀李”楠刚刚复出,“战神”刘玉栋今天因为大腿有伤而缺阵。

  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当数广东外援积臣,他拿下了25分15篮板,队友杜锋朱芳雨李群和王仕鹏得分也都上了两位数;八一队方面莫科得到27分,可惜他第四节早早下场,刚刚复出的李楠得到7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广东宏远队首先得球,14号王仕鹏突破上篮,为宏远队拿下首分。随后,八一 进攻到前场后,突破传球,莫科投篮,球滑进了篮筐,两队在战成2:2。莫科的进球和张劲松的罚球使八一很快将比分战成6:2。宏远队的杜峰和王仕鹏连续两次的进篮,宏远很快将比分超出,14:6。八一在叫了暂停后,张劲松上场后就是一个远投3分,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球。第一节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宏远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张劲松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投出了一个3分球,八一以20:19暂时领先于广东宏远。

  次节,广东宏远两次投篮都未中,八一犯规,8号朱芳雨罚球,两罚两中。随后,两队比分开始交替上升。8 号朱芳雨和11号李群两人连续投中2个3分球,宏远以31:24取得领先。广东宏远传球失误,八一得球反击,张劲松传球给莫科,莫科上篮球进,还造成了杜峰犯规莫科加罚一球命中,成功打了个3分。张劲松远投三分不中,给了宏远机会,朱芳雨拿到篮板后给积臣,积臣再传球给朱芳雨,朱芳雨急停跳投,球进了。八一组织进攻,被宏远队防守,破了24秒。八一队李楠突破上篮不中,由15号吴谦补篮成功。第二节结束前的最后时刻,宏远队的杜峰上篮得分,广东宏远领先2分进入中场休息。第二节,广东宏远以45:43领先于八一双鹿。

  下半场开始后, 广东宏远11号李群得球,外围三分跳投,球进。随后,积臣突破上篮,造成了莫科犯规,积臣罚球,两罚一中,八一抢到篮板后快攻,李楠转身突破上篮不中,积臣抢到篮板球,宏远组织进攻,朱芳雨传内线,积臣再传,李群上篮得2分。宏远很快将比分拉大,两队战成59:48,宏远领先11分。张劲松发球,胡克传给了李楠,李楠远投三分球进,这也是其本场比赛的首分。八一连投不中,宏远却是连下两个3分。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左右的时间,八一已落后宏远20分。八一加快了进攻和投篮命中率,宏远队则是几次投篮不中,第三节结束,广东宏远仍以78:63领先于八一队。

  第四节比赛,李楠突破上篮,投篮不中,莫科补篮球进。李群传球遭八一抢断,李楠得球后,远投3分命中。随后,两队都投篮未中,出现了失误。张劲松突破,投篮命中得2分。宏远积臣内线得球上篮时,莫科盖帽时犯规,积臣罚球,两罚两中,莫科六次犯规满被罚下,八一换上了胡克。宏远进攻24秒违例,宏远叫了暂停。全场比赛还有1分20秒,陈可远投三分命中,八一还落后12分。宏远球传至中场,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宏远以92:78战胜了八一双鹿。

  八一双鹿首发:李克、陈可、张劲松、胡克、莫科

  广东宏远首发:易建联、李群、朱芳雨、杜锋、王仕鹏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