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获胜不靠球星靠新秀 基里塞克挤牛奶却打翻奶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雄鹿和爵士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雄鹿队在最后时间内翻盘,以89比86险胜犹他爵士。

  麦克-詹姆斯在赛前就曾经表示他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他最终也决定了如何去获得胜利。詹姆斯在比赛还剩下20.8秒的时候上篮得手,接着里德又两罚两中,雄鹿队在最后时刻翻盘。这场比赛也是爵士队在最近比赛中遭遇的9连败。

  里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他们在比赛还剩下10分24秒的时候还以10分的劣势落后。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三连胜。

  在比赛中拿到10分的麦克-詹姆斯赛后表示,“最后一次战术安排就是我在挡拆之后直接突破。我从对方的防守中冲出,并告诉我自己不管是上篮得分还是获得罚球几乎,我都将帮助球队获得领先。”

  爵士队的布泽尔全场17投12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此外他还贡献了8个篮板。爵士在客场已经是六连败。今天的比赛是爵士队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中打得第五场比赛,麦克里奥德和埃斯里也分别帮助球队攻下了15分。

  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能够更加出色,可能在某些投篮上还能够距离篮筐更加近一些,那样,得分也高。但是我们实在是太渴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了,我们在比赛中不够冷静。”

  在詹姆斯上篮之后,麦克里奥德三分不中。接下来爵士采用了犯规战术,里德两罚两中,雄鹿在比赛还剩下4.8秒的时候将比分变成了89比86。

  雄鹿队的主教练波特表示,“我们的斗志相当旺盛,每个上场比赛的人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只需要在比赛中艰苦一些。我们最后终于让比赛胜利的天平靠向了我们这边。在这个赛季的早些时候,他们可能会投中那些三分球。”

  接下来,爵士队请求了暂停。但是基里塞克和哈普林的三分球都偏出了篮筐,当哨声想起的时候,89比86的比分并没有被改写。

  基里塞克赛后表示,“我们将机会抓在了自己的手中,我们做到了这点。这就像给一头奶牛挤奶,你将所有的牛奶就挤出来了,你完成了工作。但是在最后,你将这些牛奶全部打翻了。”

  在比赛还胜下2分38秒的时候,雄鹿队打出了一个9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了82比81。这也是他们在第一节比赛之后首次在比赛中取得领先。在这次小高潮中立下汗马功劳的费泽尔表示,“我们只是想影响他们的投篮,将皮球盖掉或者是拿到篮板。”

  9连败的爵士,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爆发。今天黄蜂已经结束了连败,不知道爵士什么时候才能够走出来。(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