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员不防守凯尔特人主帅发怒 佩顿火爆脾气故态复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年轻的公牛队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他们今天在主场通过苦战,以102比91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一月份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辛里奇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全面性,不论是传球还是进攻,他都成为了凯尔特人最头疼的对手。辛里奇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并送出了追平自己职业生涯纪录的14次助攻。很少先发的奥特拉-哈林顿也在比赛中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

  公牛队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让人们忘记了他们在赛季初曾经9场比赛连败。辛里奇赛后表示,“大家都已经来到了同一张纸上,在这种氛围下打球相当有趣。看起来所有的东西都被触发了。我能够找到队友,并送出助攻。在比赛一开始是这样,到了比赛的最后还是这样。”

  由于安东尼奥-戴维斯因伤缺阵,哈林顿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他全场12投9中,而且还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0个篮板球。

  哈林顿赛后自己表示,“我只是想我每天练习的那样去投球,我尽可能让自己变得充满攻击性一些。”

  公牛队的新秀邓也帮助球队拿到了19分;在凯尔特人方面,凯尔特人拿到了20分,托尼-阿伦拿到了14分。这也是他们在昨天输给活塞之后连续第二场比赛遭受败仗,主教练里弗斯在比赛中减少了有些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但是却并不是为了让他们休息。

  里弗斯表示,“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我为什么不让主力球员打更长的时间?那是因为主力球员根本就不防守。如果按照比赛开始的情况打的话,库里有可能会打出他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要么就去防守,要么就别打,你们今天晚上都看到了。”

  凯尔特人的先发大前锋拉夫伦茨仅仅上场17分钟,而中锋布朗特也只在场上待了21分钟而已。

  拉夫伦茨本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他在赛后表示,“要是能够获得胜利,不管怎么样你都希望那样。但是我们现在距离50%的胜率还差了四场比赛,我们还不够优秀。”

  而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凯尔特人后卫佩顿则表示,“我知道的是大家都非常努力,如果主教练仍然觉得我们防守不够出色的话,那么他很了不起。”

  芝加哥公牛在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打出了决定性的13-0小高潮,这也让凯尔特人又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而且看看佩顿的话,不难看出他又开始对主教练有所不满了。不知道战绩不佳的凯尔特人会不会爆出内讧的消息,为了冲击季后赛,佩顿应该能够耐住自己的火爆性子。(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