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将帅找到获胜秘诀 网队在十字路口作出错误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经过顽强的奋战,还是101比104不敌奥兰多魔术。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60个三双。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15分,但是网队依然没有能够击败奥兰多魔术。基德赛后也对比赛的结果表示了无奈,“除非你能够在比赛中获胜,否则你的三双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奥兰多魔术在比赛还剩下10分11秒的时候,依靠着特考格鲁的三分球,取得了19分的领先。

  接下来,基德就开始控制了比赛。他先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带领着网队在接下去的9分半时间内疯狂的拿下了34分。基德还在比赛剩下10秒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网队仅仅以99比101落后。在这次攻击波之前,基德15投仅仅3中,包括了四个三分球不中。

  基德赛后表示,“我将我的队友放在了很差的位置上。我占据了很多投篮的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进球。要知道,我投篮的时候感觉非常好,但是投出的皮球不是力量小了就是力量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在还差对方两分的时候,网队采取了犯规战术。莫布利两罚两中,魔术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4分。在最后的26秒时间内,莫布利一共罚中六球。基德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三分出手偏离了目标,随着希尔罚中一球,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决心,而且将自己摆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可是非常遗憾,我们没有选择正确的道路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做到了一切,除了获得比赛的胜利。”

  魔术队的希尔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特考格鲁和莫布利分别拿到了19分,弗老大拿到了16分和9次助攻,状元秀霍华德则拿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第11个两双,14分和13个篮板;网队的中锋科林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还抢到了9个篮板。杰弗森拿到了17分,卡特16分。

  奥兰多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这是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好成绩了。奥兰多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表示,“我们的球员重新了解了防守的重要性。我们不能够总是想着比对方多得分。我们需要想着如何去阻止和干扰对方得分。这样,我们的防守也会变好,一切都会想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

  对于主教练的这个意见,魔术队的特考格鲁也表示了赞同,“现在,我们的防守打得不错,我们在进攻中对于球的分配和做的不错。我们现在知道了应该如何去获得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