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态要平和 勇气不可丢--山东男篮今战吉林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6 齐鲁晚报

  今晚,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长春挑战东北虎吉林队,对于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的山东队来说,这是一场重树信心的比赛,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山东队一定要通过这场比赛学到调整自己的方法。

  吉林队是本赛季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人员变化不大,这样的球队最大的特点是不会轻易被一支年轻队伍所冲击,山东队不可能指望会在人家的主场来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要 知道,吉林队拥有一个国内闻名的“魔鬼主场”。

  不过,吉林队最近状态并不好,前一阶段罗德的受伤让吉林队元气大伤,虽然现在罗德已经复出,但通过近几场比赛看,罗德还没有找到昔日的感觉,上一场主场战河南,罗德的表现依然不好,差点让河南队在家门口占了便宜。

  实际上,吉林队最让其他球队头疼的就是孙罗组合,罗德不在状态,孙军就要担当更多的责任,上一场对河南,正是凭借孙军的超水平发挥,吉林队才终结了六连败。联赛已经进行了这么多轮,吉林队也开始显现疲态,除了孙军的偶尔爆发,吉林队似乎并没有找到兴奋点,这对一支年龄偏大的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山东队最大的困难是输给浙江队带来的心态问题。正像在对浙江队之前不该有轻敌的思想一样,对吉林队也不该失去应有的勇气,本赛季,山东队已经两次与吉林队交手,一胜一负,只要山东队调整好心态,从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