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尼尔森今天来赶下午场选秀 唐正东:我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下午场,外加NBA球探,影响唐正东发挥的两个最大的“敌人”今天将同时出现在南钢体育馆。但小唐却依然乐观,“负负得正嘛。”他笑着说。

  在以往的联赛中,只要是下午比赛,小唐的表现总会大受影响,甚至疑似“梦游”。而每当NBA球探现场考察,他也总是发挥失常,以至于胡卫东还多次就此批评了小唐。今天下午,南钢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小唐的经纪人夏松和NBA小牛队的总裁小尼尔森 也将亲临现场观战,这样的“双重压力”对唐正东的心理素质无疑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没关系,下午比赛我已经调整过来了。”小唐说,“现在我越到下午打得就越好。”的确,在辽阳的下午场比赛中,唐正东就拿下了20分和11个篮板,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最近三场比赛,虽然南钢队陷入低谷,输了其中两场,但唐正东表现非常出色,平均每场贡献31分和12.7个篮板。

  谈到昨天的1分惜败,小唐依然郁闷不已,但是一说起与新疆队的比赛,他立马表示出必胜的信心,“取胜?那是必须的。”对于小尼尔森的到来,看得出,小唐还是有些压力,但是已经经历了不少风浪的唐正东再也不是当初的莽撞少年了,“无所谓,我应付得来。”小唐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