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脚踝伤势带走安东尼另一半 获胜后马刺主帅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刺队以99比90击败了丹佛掘金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

  鲍恩在比赛中不仅仅很好的防守了掘金队的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在最后关头还发挥了自己的攻击能力,第四节投中了三个三分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鲍文拿到了17分,并让安东尼全场15投4中,仅仅拿到了可怜的8分。

  鲍恩在马刺和湖人的比赛中负责防守科比,在得分上也以24比17压倒了对方,他赛后表示,“我的角色是防守对方的球员。而我们进攻的方式是快速的传球,我在这种进攻体系中得到了很多的好处,获得了众多的空位投篮机会。”

  比赛中,吉诺比利帮助马刺拿到了22分,帕克拿到了20分,邓肯拿到了19分。而内斯特洛维奇六投不中,但是他抢到了11个篮板。

  安东尼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20分,他在赛后也批评了自己的表现。安东尼赛后表示,“我应该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具攻击性,但是我对于我的脚踝还放心,我不敢进行强度太大的突破。这个伤势让我只能够做到平时能够做到的一半。”

  安东尼由于过早的得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第三节的大部分之间都只能坐在板凳席上。掘金队在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一度缩小了自己的分差。博伊金斯连得6分,再加上马库斯-坎比的两个罚球,掘金队将比分追成了68比70。

  掘金队的临时教练库珀赛后表示,“我们今天作出的努力能够击败大多数的球队。但是我们还是要找到获胜的方法,我们现在开始像总冠军一样要求自己。”

  虽然在比赛中获胜,但是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球队的表现依然不满意。就他看来,马刺队让对手追上那么多的比分是很难让人接受的。波波维奇赛后表示,“我们的场上队员没有全部专心于比赛,也没有同时执行球队的战术。我们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犀利。”

  丹佛掘金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库珀执教的纪录是1胜3负,而马刺队在他们过去的14场比赛中获得了12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这场比赛坎比复出,但是掘金队在实力上依然无法和马刺队抗衡。也许,9分的差距是双方实力差距最好的体现。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