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李飞刀复出军粤之战有变 八一欲客场雪耻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高志明)红色的宽大T恤,深蓝色短裤,做过手术的右肘戴着长长一截黑色护肘,“小李飞刀”李楠的复出,让今天下午本赛季第三度军粤之战出现变数。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东莞没多久的八一队,很快出现在金丰体育馆的训练场上。李楠的出现也吸引了众多球迷在场外驻足观看。首次复出的李楠同其他队员一样进行三对三挡拆训练、折返跑、投篮和力量练习,只有老将刘玉栋一个人在另一边的场地上不停地投篮。从 训练来看,李楠在高抬腿和折返跑中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一个人落在后面,不过,他投篮的手感仍在,两分球和三分球个个应声入网。

  李楠是三天前同球队会合的,前晚主场打北京队时,他替补上场了22分钟,只有4分入账,还有4次失误。在远离球场4个月后,“小李飞刀”还没有找到感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楠对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还算满意:“还行吧。”对于要多久才能重现“小李飞刀”的风采,李楠表示:“这得看恢复的情况。”

  本赛季,八一队和广东宏远队两度交手,八一队两次败在宏远队的手下。这一次有了“小李飞刀”的帮助,外加“战神”刘玉栋,八一队是否会在东莞抢回一场胜利呢?对此,阿的江保持了缄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