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找不到人一起飞翔 坦言队中有一人比自己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小皇帝詹姆斯的带领下,主场104比79狂胜尼克斯。

  这场比赛几乎是骑士队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詹姆斯在比赛中前八投全中,全场拿下了22分。今天穿着上世纪70年代复古装的骑士队最终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他们在最近比赛中的三连胜。

  詹姆斯赛后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捍卫球队的主场,并让球迷们知道,当他们来到骑士主场比赛的时候,他们将看到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

  詹姆斯已经是连续第五场比赛戴着保护脸部的面具上场了,他仅仅打了32分钟,在比赛中14投10中,包括了两个让人激动的扣篮。骑士队中曾经的铁面人哈里斯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6分,骑士一共有5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两位数。他们的战绩也变成了20胜12负,其中在主场13胜3负。

  尼克斯的蒂姆-托马斯拿到了17分,他们最近已经是四连败,胜率也跌破了50%。

  尼克斯的主教练维尔肯斯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根本就是打得很差,他们给我们做了一个诊断,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情况。”

  骑士在上半场就以67比36领先了,这也是他们历史上面对尼克斯取得了最大的胜利。之前他们曾经在1976年以24分的优势击败过尼克斯,当时他们穿的和今天的一样。

  尼克斯的前锋杰罗姆-威廉姆斯赛后表示,“感觉上我们就像在打一场表演赛,而且场边也没有电视进行转播。我们必须充满骄傲的上场比赛,但是从今天的表现看来,我不认为我们做到了这点。”

  和平常一样,詹姆斯让骑士队的球迷感到了骄傲。他们的冈德体育馆涌入了最高的20562名观众,詹姆斯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和两个足以在扣篮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扣篮绝对让球迷不虚此行。

  詹姆斯赛后表示,“我看到突破的线路上没有人,就冲进去扣篮了。当我跳到空中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跟我在一起。”

  詹姆斯在上半场就拿到了15分,当时骑士已经以11分的优势领先。在骑士将主力阵容换下场休息之后,他们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在半场的时候将比分改写成了67比36。要知道,他们上半场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4%。

  詹姆斯谈到自己过早的休息的时候表示,“我不希望自己习惯坐在板凳上的感觉,但是看他们比赛也非常有乐趣。你要给替补球员信心和鼓励,他们今天确实做的非常出色。尤其是瓦雷加奥,我想戴一个假发来模仿他。球迷喜欢他,我们都喜欢他,他总是精力充沛。我认为我是最有精力的人,但是他比我还要强。”

  瓦雷加奥在比赛中上了21分钟,他拿到了9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主教练西拉斯赛后表示,“他(瓦雷加奥)是无情的。大多数的球员都不会认为他们会抢到每个篮板,但是他绝对是这么想的。”

  看看尼克斯现在的战绩,看来,伊赛亚-托马斯要想引入斯泽尔比亚克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